美拍10秒海报激萌来袭 凤姐秒变二次元呆萌少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17/15:13
  • 1月17日,美拍网友“狸猫不吃老鼠”(以下简称“狸猫”)发布了一条小视频,声称:“直播凤姐整容,美呆了!”引发网友好奇围观。视频里,只见狸猫演示了美拍10秒海报特效让凤姐实现“变身”的全过程。当手机摄像头对准凤姐照片时,屏幕中的凤姐居然变成了一名头戴可爱猫耳发饰的呆萌少女,神奇效果让一众网友惊叹:“我以前关注的一定是假凤姐!”

    网友10秒海报美拍凤姐变身可爱少女

    小编在网友评论帮助下了解到,这款能够在瞬间改变传统形象,让凤姐成功突破次元壁恍若动漫少女的,是美拍近日推出的10秒海报功能。美拍官方更新称,这是一款全新的短视频玩法,美拍10秒海报将静态海报变成了风格生动的视频形式,同时配合AR表情特效和美颜功能,能够用户带来全新的观感体验。

    美拍十秒海报拍摄界面

    用户只需在打开美拍后,进入新版中增设的10秒海报拍摄入口,在观看完动态自拍海报的预览特效,选定其中一款特效后,就可以进行录制。而自拍模式下,用户还可以自行挑选AR特效,让视频更有趣。当拍摄完成,配合一款背景音乐,一则风格百变的自拍海报就可以分享发布了。

    首批上线的10秒海报素材中,有适合朋友聚会、逛街、吃饭对应场景的相框合照类,呈现形式类似美图秀秀的“海报边框”效果,也有完全将社交场景进行动态化模拟,做出更有晒出自拍视频晒照利器,此外还有形式风格酷似漫画分镜有趣等创意玩法。此次网友创意为凤姐拍摄的,即为略带二次元漫画风格的海报特效。

    美拍网友评论

    看着凤姐成功突破次元壁,变成恍若从动画中走出来的可爱少女,不少网友表示:“太神奇了,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也要赶紧更新美拍来试试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