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推出iOS 8.0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20/15:03
  •  

    说明: 1B1ABBB-BBBA-486A-AE30-DE2427F6F941.png

    2017年1月18日,印象笔记推出全新iOS 8.0 版,专为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打造,使用户更快、更便捷地创建、查找并访问笔记。

    印象笔记认为用户应该花更少的时间去整理并处理信息,因此在重新设计印象笔记 8.0 版时,他们坚持以效率和简洁为核心,使用户可以专注于捕捉灵感,花更少的时间来整理和搜索信息。 马上到 App Store 下载更新,试试史上最快的印象笔记 8.0 版!

    说明: 85BAE2B-BEB5-48A5-ACD7-6C511E5DF6DB.png

    iOS 8.0三大重要更新 - 查找笔记更快、创建新笔记更便捷、内容更色彩飞扬

    印象笔记的 iOS 开发团队重新打造并设计了全新的印象笔记 8.0 版,专为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打造,成为史上最快、最简洁、最色彩飞扬的印象笔记 iOS 应用。

    查找笔记更快

    - 改善导航栏,移除主界面,更快进入最近更新笔记

    打开最新版的印象笔记,用户第一眼就会发现,印象笔记改善了整个导航栏的设计结构。主界面被移除,使用户能够马上进入最近刚刚更新过的笔记。这样,就可以更快继续开始之前的工作,无需多余的操作。

    - 重排笔记列表,浏览笔记更迅速便捷

    同时,用户也会注意到印象笔记 8.0 版有了一个崭新的外观。通过重新排列笔记列表,用户也可以更快地浏览笔记。重度笔记用户也会喜欢这种可以轻易切换笔记本从而找到笔记的方式。只要点击笔记列表上方的笔记本选项,就可以直接切换到另一个笔记本中。

    说明: E235E62-0560-4816-B273-74F2B06089F8.png

    - 标签和提醒增添检索属性

    印象笔记 8.0 版新增了两个与搜索相关的功能,方便平时习惯使用标签和提醒功能的用户。快速点击笔记列表上方的闹钟图标,就可以查看所有已添加过提醒的笔记。如果想查看带有某个特定标签的笔记,点击笔记列表上方的标签图标,再选择需要查看的标签就可以浏览对应的笔记内容。

    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创建新笔记

    做笔记应该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印象笔记尽可能地在简化这个过程。打开印象笔记,点击绿色“加号”按钮,即可创建一条新的笔记。长按该按钮,滑动到不同的选项即可使用创建录音笔记、拍摄照片(扫描名片、白板和收据等),或对特定笔记设置提醒。

    说明: os-v8-note-skittle-options.gif

    内容更色彩飞扬——多种颜色和字体格式选择

    印象笔记 8.0 版为用户提供更多样的文本格式。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颜色和字号来设置主副标题,轻松标出重点,更快回顾重点信息。印象笔记提供了多种内制的颜色和字体大小,方便用户进行选择。

    说明: C1EF721-7DA9-4097-B635-5A5643637D11.png

    印象笔记企业版更新 - 私人笔记、企业笔记区分更清晰

    在新版本中,印象笔记对私人和企业笔记、笔记本、快捷方式和已保存搜索做了清晰的区分。只要在标签栏中长按“帐户”按钮,即可快速切换私人帐户和企业帐户,使切换过程更加流畅。这样一来,用户就不会意外把蛋糕食谱存在公司市场团队笔记本中,公司的会议记录也不会出现在家庭共享的旅行计划笔记本中。

    说明: 614DCC0-E0F3-40C5-90D6-BE77AFA8C5A2.png

    马上下载印象笔记8.0,即刻享受它带给你的快捷与简单的体验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