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Changer S1简评:改变者改变了什么?值不值得买?(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1-24/13:15
  • 同样的前置2.5D外屏,5.5英寸和1080P的显示屏,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同时高亮倒角式设计,顶底两端注塑式天线分隔带,外加圆角正方形后置镜面指纹识别器,同时连摄像头的外观也如出一辙,甚至包括正面的大白式高度对称式设计和低端的扬声器和Type-C接口,如果我们不仔细观察一些产品上的细节差异,甚至无法区分两者之间的关系。

    _DSC0242

    _DSC0246

    _DSC0250

    除了机身后壳底部的品牌标识之外,两款机型最为典型的区分在于改变者S1的听筒采用了传统的金属网罩式设计,而乐Pro3则为内嵌式,尽管如此,两款机型在外放扬声器上同样都是双声道立体声,均支持乐视的CLDA,并且无3.5mm耳机接口,音频通过Type-C接口完成输出,支持向3.5mm转换。另外,乐Pro3拥有金属拉丝覆膜工艺版本,同时涵盖原力金、玫瑰金、银、灰等配色,而改变者S1则为前白后金配色和与iPhone7相同概念的全黑版本,整体的工艺细节的配色丰富度可谓各有千秋。

    _DSC0262

    _DSC0258

    _DSC0269

    _DSC0273

    _DSC0275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