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遭贱卖事件后续:董明珠要求员工高价赎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05/11:3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5日消息 格力手机向来都不缺话题。借着2017年春节和年终奖,格力手机再度登上了头条,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相比于格力内部员工在二手电商平台贱卖格力手机二代的消息,大家似乎更关心格力官方的态度和回应。强行要求员工购买手机 格力称:纯属曲解和误读!

    !E5!9B!BE!E7!89!872-09144920_meitu_4

    据报道,对于手机贱卖一事格力内部十分重视。作为格力电器的核心领导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更是表现出了铁娘子独有的铁血手腕儿。因为自己的员工把公司配备的格力手机放到二手平台上“贱卖”,董明珠曾一度发飙,表示“要让这么做的员工再花高价把手机买回来”。

    虽然该消息还未得到格力官方的证实,但以铁娘子董明珠的做事风格来看,这样的说法大概也是确有其事。因为在董明珠看来,作为格力的员工,“自己对自己的产品都没有信心,凭什么让市场认可”。

    4_meitu_3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格力手机的消息还不止于此。对于董小姐在第二界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所鼓吹的格力手机品质第一、两米高度摔不坏的说法,一位名为@科技菜鸟的网友于日前给予验证。令人意外的是,该网友的验证结果与董小姐所描述的情形完全相反,屏幕上出现的一条条明显的裂痕完全是打脸的节奏。不知道一向爱面子的董小姐知道后该怎么看?

    作为中国制造的倡导者,董明珠不仅大肆鼓吹实体经济的重要性,在中国制造的道路上,更是重复强调技术的重要性。在格力手机的推出中,董明珠却创造出了最传奇的手机——只发布不上市。然而此次,格力手机却被内部员工以“二手平台贱卖”的方式推向市场,再加上紧接着发生的碎屏事件,让这位董小姐狠狠打脸: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要想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空有一腔热血还不够,技术才是真正的核心和后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