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泛黄的老照片 时光相册竟能让它们重获新生

  •   2017-02-06 15:06:55
    • 正文
       

    春节期间,不少网友翻出自己的相册中的纸质老照片,去了童年时拍照的地方,还是那个地方,还是那个造型,拍出了一张张承载着时光与回忆的照片。随着岁月变迁,事物已经不在,我们也已经长大,但不变的是那些童年时的美好回忆。

    但承载着这些美好回忆的纸质照片,却随着岁月逐渐泛黄,逐渐“老”去。这些承载着我们永恒回忆的纸质照片,被我们保存在老相册中,我们每一次翻开相册,在回忆那些美好的时光的同时,总是得小心翼翼的,生怕毁坏了这些珍贵的老照片。

    在时光相册IOS版本中,有一个有温度的功能——翻拍老照片。利用翻拍老照片功能,大家可以将那些童年时期的纸质照片,轻松变成为数字照片,存储备份在时光相册之中。苹果手机用户只需要打开时光相册APP,在照片助手页,找到翻拍老照片功能,将镜头对准纸质照片,点击拍摄即可完成。其中的照片剪裁与处理都会有时光相册帮你自动完成。

    趁着春节还没过完,与家人一起翻翻纸质老照片,一边回忆过往,一边将这些珍贵的回忆使用时光相册“翻拍老照片功能”完美变成数字照片,以后,无论你身处何地,只要你想要再一次回顾这些纸质老照片,你都可以在时光相册中看到它们。

    时光相册还是一款集自动备份、海量储存、人脸识别、美化贴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智能云相册,解放手机空间,解决照片存储、同步与整理的苦恼,让你的手机内存空间瞬间逆袭,再也不用担心照片丢失的问题。

    这个能让你家的纸质老照片重获新生的利器,你不试试吗?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