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将在2017年大规模开售:已建两条生产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09/17:41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9日消息 从公司年终奖到被内部员工在二手电商平台贱卖,格力手机总能通过一些出其不意的方式让自己登上头条,而且这一霸屏不小心还垮了年。而现在,随着年味的渐行渐远,格力手机再度传出新的消息,2017年,格力手机将大规模开售。格力手机遭贱卖事件后续:董明珠要求员工高价赎回

    据报道,在日前举办的格力电器调研座谈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明确了格力电器在2017年里的“小目标”。同时,董明珠还表示,在2017年,格力将正式启动手机的大规模市场销售。

    U11916P31DT20150129135939

    格力将于2017年正式启动手机的大规模市场销售。作为一个已经推出了两代产品、并且有着不错曝光度的手机品牌,格力虽然先后在2015年、2016年推出了格力手机1代产品和格力手机2代产品,然而截至目前为止,在市场上却很少、甚至几乎看不到格力的手机影子。即便是这样,格力手机却还坚持推出新品。也正是因为这样令人费思的营销模式,使格力手机一度成为最具话题的手机产品。

    对于格力手机只发布不销售的另类模式,董明珠称,“过去没有在市场上卖,就是想用另外一种方式,通过实际体验让消费者认可我们的产品。”董明珠透露称,目前已经在格力电器珠海总部建设有两条手机生产线,同时格力还在计划增加手机生产线。这也让我们相信,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广大消费者真的就可以在市场上购买到格力手机了。

    U5539P352DT20150325100609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手机第三代产品也在最近一段时间浮出了水面。根据曝光信息来看,格力手机3将配备一块5.5英寸OLED显示屏,核心方面将会搭载旗舰级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

    可以发现,虽然是格力手机的第三代产品,但是这款新机的配置甚至比上一代产品的配置还要逊色一些。这也不仅让人开始担心,董明珠与雷军当年的10亿豪赌,董明珠赢的胜算到底有多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