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   2017-02-23/13:49
  •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2月21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5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生在世界各地的功夫人、功夫事,但又不仅仅局限于功夫,还包括许多年轻人喜欢的拳击、MMA、跆拳道、街舞和极限运动等广泛内容,聚合全世界时下最新、最酷的“潮功夫”,分享给人们。

    据悉,在网站上线当天,“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让用户第一时间下载到这款全新、优质的app。“街力”app会从一个独特的视角带用户走进功夫的世界,在这里,一板一眼,充满着传承气息的传统武术也可以很酷;力拔千钧,擂台上一夫当关的格斗明星也可以很时尚。当然,功夫文化、拳击、跆拳道和极限运动等爱好者也能在街力app里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与他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心得,发掘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此外,街力还致力于去发现与众不同、拥有梦想却默默无闻的年轻人,让他们能在街力app找到起步的平台,从展示自己开始,一步步实现最初的梦想。

    2016年12月20日豌豆荚正式对外发布内容分发战略,打造“内容+流量”双入口模式。“内容分发”最大的目标是实现应用内容的聚合和前置化,通过应用前置的内容和服务吸引用户,更快地触达用户,为用户提高获取app内容的效率。累积用户超过5亿的豌豆荚,收录了超过320万款的app,凭借多年累积下来对app内容挖掘、聚合的能力,并在阿里大数据的助力之下,内容分发能实现更高效、更精准、更直达式的分发,从而给用户推荐更加适合的优质应用和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