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7正式开幕 各大厂商争先发布新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26/13:28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6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MWC2017将于2月26日-3月2日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各大厂商蠢蠢欲动,争先发布各自的最新旗舰手机,OPPO、LG、诺基亚、华为等等厂商都憋足了劲。虽然三星GalaxyS8无缘此次MWC展会,但依然看点十足。即将发布的手机将有那些呢?下面就带你抢先看。

    ECG6M7R721Q7_timg_600

    华为P10/P10 Plus共同亮相

    根据现有消息,以往在MWC之后单独发布的华为P系列今年少见的被安排到了MWC当中发布,这是自P系列诞生以来首次将发布会设置在MWC当中,今年华为的准备着实够早够充分。据悉华为P10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1点开始!2017年华为首款旗舰P10将会带来什么改变和全新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188222110

    诺基亚多款手机齐发

    诺基亚将在MWC2017召开发布会,是否会发布期待中的诺基亚8?是否会有其他新品?是否真有诺基亚3310的“复活版本”?这次的情怀又值多少钱?据可靠消息,诺基亚将推出多款新品手机,发布会将在2月26日23点30分正式开始。届时将为你解开所有谜底。

    ChMkJ1iwDgiIXOzWAAKefW6Pmk0AAaK0AKAwXQAAp6V230

    LG 新品旗舰G6发布

    LG 将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当晚17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将为我们带来其开年之后的重磅旗舰LG G6,这次的G系列旗舰是否会继续之前的创新玩法路线,会不会开启新一次技术革命。据悉LG G6将放弃模块化设计之后,还会带给我们那些新的体验。

    17022516334344103

    OPPO拍照新升级

    今年,是OPPO厚积薄发的一年,近两年每次MWC OPPO都能为我们带来新的全新技术,从超级快充到芯片防抖,OPPO成为MWC展会上得一大亮点。在近期的官方微博放出了2017MWC大会的邀请函,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5X”技术,拍照或将再次升级。北京时间2月27日让我们持续关注。

    ChMkJ1h8pFiIHiz8AAKURmCD3dgAAZXsgLZGPsAApRe839

    全新的Moto G5系列

    目前已经有外媒收到了Moto G5 发布会邀请函,根据消息,G5 Plus延续了G4 Plus的圆润外观,据悉Moto G5将支持可拆卸式电池。Moto G5 将于2月27日正式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