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相册打造多人相册小程序 让美好回忆永远触手可及

  •   2017-03-03/10:19
  • 当美好的事物展现在眼前,我们举起手机,用镜头记录下这一时刻。

    无论是旅游、聚会还是日常的随手一拍,人们总有将美好的照片分享给大家的欲望。但这些有趣的照片总是被淹没在微信群的繁杂信息中,那为何不给这些美好的照片找个更便捷的共享方式呢?

    时光相册近期推出了一款照片分享管理小程序——多人相册。这款小程序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微信照片分享方式。任何有意义有趣的照片,都可以放入多人相册中,通过微信批量地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们,极大的优化了分享照片的体验。

    创建你和朋友们的专属多人相册吧

    在多人相册中, 你可以为一次旅行、一次聚会创建一个相册,也可以为父母、孩子、亲戚、朋友、同学创建属于你们的相册,也可以为你的一段时光、一次回忆创建只属于你的相册,把它当成你的照片日记。

    多人相册小程序,支持原图备份,批量分享、保存照片, 还有智能人脸识别功能。当你在一个多人相册中上传照片时,会按人物将照片自动分类,帮你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自己的照片。

    并且,多人相册还是你存储管理照片的利器,将照片原图存储在多人相册中,不会占据手机本地空间,打开微信随时就能看见它们,还可通过相册生成的二维码,向非微信好友收集照片。

    现在,只需要在微信的发现页面,点击底部的小程序按钮,在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多人相册],你就可以找到它。

    多人相册的开发团队,还有一款更强大的智能照片管理APP--时光相册。

    时光相册除了拥有跟多人相册类似的共享和人物识别功能外,还有超大储存空间,自动为你整理照片,将照片自动分为人物、风景、美食、夜景等,以及智能定位人脸,一键美颜、自动贴纸,艺术滤镜等图片处理功能。

    使用了多人相册的用户,只需要利用微信账号登陆或将微信与时光相册账号绑定,多人相册和时光相册共享群即可同步,这么强大的APP你不想试试吗?建议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时光相册。

    快打开微信小程序创建属于你的多人相册吧,让分享的照片不再一刷即过,让美好的照片能够永远保存在我们触手可及之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