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评测:让颜值再次飙升(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06/16:47
  • 硬件规格方面,美图手机一向并不追求过分的发烧,这一点多取决于消费对象集中在女性。按照目前的智能手机迭代周期来看,智能手机过剩的部分并不在于处理器的性能,多半为内存空间所承载的系统和应用,以及用户对于体验的智能化需求。

    美图T8在处理器上采用了来自于联发科的Helio X20(MT6797),这款处理器严格意义上并不算新,但是十核心外加高主频在目前处理器阶段表现中依然处于中高。

    这款处理器基于台积电20nm工艺,十核心三丛架构,2个A72核心和8个A53核心组成,主频最高2.3GHZ,集成Mali T880图形处理器,性能表现足以流畅应对目前所有的应用和游戏。

    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4GB的内存空间,128GB的存储,其中内存空间表现已经超过主流,而存储空间更是完全符合爱拍用户的空间需求。

    Screenshot_20170302-113818

    Screenshot_20170302-113828

    Screenshot_20170302-113838

    Screenshot_20170302-114447

    关于性能表现,对于在2016年全年大量采用Helio X20的机型已经说明了一切,如果用在今年,这款平台看似已经不再新鲜,但是安兔兔接近9万分的成绩,日常使用和娱乐表现自然不会存在拖沓和滞后。

    结合前文和美图的过往产品来看,美图的产品价值并非专门针对类似于SoC区域,而是更多的将成本给予产品的外观设计、材质工艺以及周边附件和软件开发方面,所以单凭某个硬件指标来评判产品的性价比和成本显然有失偏颇。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