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评测:让颜值再次飙升(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06/16:47
  • 美图T8的电池规格上并不是特别亮眼,这款产品采用了一款典型值为3580毫安时的锂聚合物电池,这个容量在目前续航被诟病的时代稍微有点局促,在实际体验过程中,美图T8的标准使用时间约为一天多,如果拍照较多,摄像头使用频度频繁,亮屏时间较长,续航时间也会相应缩短,不过一天的时间不在话下。

    尽管续航并不突出,但是好在美图T8支持极速快充,这款机型标配最高18W的电源适配器,实测过程中,从低电量自动关机到最终充满,美图T8的耗时约为一小时5分钟左右,这个充电速度已经十分可观,可以说表现不错的快充给美图T8的电池容量起到了很好的弥补。

    _DSC0499

    _DSC0502

    总结:

    美图T8的升级亮点还是非常多的,除了外观上的材质工艺的细节提升外,前后双摄再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标准,同时全新升级的MEIOS3.5也在不断完善中与大众品牌的用户体验难分伯仲,尽管性能部分依旧表现的十分保守,但美图更为看重功能化表现和用户对于拍摄的体验的出发点已经足够吸引那些为分享最美的自己蜂拥而至的女性消费者们。

    _DSC0513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