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评测:有颜值、高性能、好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09/16:42
  • 荣耀8系列的出现,几乎代表了国产智能手机在性价比的概念范畴内拥有颜值、性能、体验等多重亮点的最高水准,这也正是荣耀8系列产品在去年中高端市场上大卖的重要原因。不过,即便荣耀8在未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上依然可以叱咤许久,但是荣耀官方却依旧马不停蹄在今年春节过后宣布推出新的迭代机型,名为荣耀V9。

    仅仅从名称上看,我们观念上的荣耀V9应该相比去年的荣耀V8更上一个台阶,毕竟荣耀V9的售价相比同版的荣耀V8在售价上完全一致,但是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

    _DSC0066

    从官方给出的参数来看,荣耀V9在规格上采用了八核心的麒麟960处理器,并辅以微智核i6协处理器,内存包含两个版本,分别为4GB和6GB,存储空间64GB起,另外附带128GB版本,同时显示屏保持在5.7英寸,分辨率为2K,摄像头依旧为后置双摄,双1200万像素,前摄则为800万像素,电池4000毫安时。

    仅仅从规格上看,荣耀V9相比V8而言规格上显著提升的部分只有处理器,这种例行程序式的升级在版本迭代中显然是必须存在的,但是仅仅升级处理器,难免还是让人感到稍稍遗憾。

    _DSC0060

    不过,荣耀V9的外观相比之前的产品而言,改变却十分明显,接下来不妨让我们更为详细的走近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