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达人喵大仙:我是如何实现了月入百万的短视频变现

  •   2017-03-09/12:15
  •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红这一词,代表了高颜值、高人气、有才华、粉丝众多。网红到底有多红?拥有2200余万粉丝的papi酱,发一条短视频便有几十万人点赞,融资1200万,吸睛与吸金能力,令人叹为观止,令同行歆羡不已。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互联网市场上有数百万网红播主,分布在约200家风格各异的在线平台上,约有50%以上的网民关注过各类网红主播。在网红主播大军中,papi酱的吸金变现能力无疑处在第一梯队,但如今,网红经济仍然面临变现困境和发展瓶颈,如何获得流量?如何维系粉丝?如何科学的变现?如何保持持续的发展?依旧是令无数网红创业者的十分头痛问题。

    3月4日,美拍主播“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来到美拍大学•台北站现场,以己为例,分享了自己的美拍历程,以及是如何达到了月收入破百万人民币。

    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1米78的美拍才女播主,曾是电视台编导,早期在美拍上传各类搞笑短视频,内容有趣,剪辑巧妙,被粉丝戏称为“段子女神”,现已拥有美拍粉丝273万余,目前一条美拍短视频的点赞数稳定在十万以上。通过制作和出演广告影片视频,目前月收入破百万人民币,每月占据美拍原创作者影响力榜头部,合作的广告品牌中不乏周生生、脉动、飞牛网、SNOW相机等。

    处女座的喵大仙,在制作视频时候力求尽善尽美,既不放过任何一个闪现的灵感,也尽力保证拍摄和剪辑的专业性,配以多次打磨的文案,坚持自己的每一个短视频都制作精良。

    同时,她还十分注重达人间的抱团合作,通过在美拍的线上交流和线下互动,喵大仙不时会与美拍达人夏梁、付老丝等人合作,共同制作优质的内容展现给粉丝。

    优质的短视频内容为喵大仙带来了忠实的粉丝,如何实现流量变现的问题随之而来,喵大仙凭借精致的原创短视频创作能力获得了优质品牌广告主的青睐。但目前广告变现的方式十分敏感,如果掌握不好,十分容易伤粉。因此,喵大仙在广告品牌选择也十分谨慎,她坚持选择优质而适合的产品,同时十分注重广告短视频的拍摄质量。

    回顾喵大仙的美拍视频,她出产的广告秉承了她一贯的风格,制作精良、尽善尽美。细数其所拍摄的创意广告短视频,每一个短视频的点赞数都超过10万,甚至还有广告短视频突破了20万的点赞数,可见粉丝认可度极高。

    喵大仙保持短视频有趣好看的同时保证广告植入效果达到最佳,粉丝为精彩的内容买账,不但避免了因为广告造成的伤粉,更加因为创意十足的内容,令喵大仙收获更多粉丝和目标群体。

    流量变现的方法多种多样,除了喵大仙选择的广告变现,还有导流电商变现。例如在零成本渠道投入的情况下,凭一条短视频卖了自家淘宝店三万条牛仔裤的美拍播主HoneyCC。但无论选择的怎样的变现手段,坚持优质的原创内容产出,谨慎地选择高质量广告厂商,这些都是良性变现的必备条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