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曲面屏!苹果iPhone8面重大调整:比S8更引人瞩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13/10:28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3日消息 作为2017年度的重磅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8和苹果iPhone 8位居今年传言最多和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列,无疑也是传言中的宠儿。尤其是苹果iPhone 8,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更是以首次取消实体Home按键、超高屏占比等诸多亮点牢牢地吸引着外界的眼球。画风突变!iPhone 8也有Edge版:曲面屏+双摄像头

    Cg-4V1RJ-7GICt6SAATOTyHJD00AAQc5QDIXWcABM5n836_副本

    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iPhone 8及系列产品。然而近日,却有多家媒体和分析师披露,苹果将对这款特别版新机作出重大调整。据来自于科技市场研究公司IHS的分析师Wayne Lam信息显示,苹果十年版手机将会采用平面屏幕,而不是外界预测的曲面屏。

    其实,关于iPhone手机屏幕的消息爆料和预测一直都存在重大分歧。就目前来看,最主流的说法就是,将于2017年推出的系列iPhone手机中,仅有特别版会采用OLED显示屏。至于是否会采用曲面屏,一直以猜测居住,呼声也并不是很大。

    130S25S9_0 (1)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将于2017年推出的iPhone手机共包含3个型号,分别采用4.7、5和5.5英寸屏幕。核心方面,苹果极大可能会把新款iPhone的处理器升级到全新的10纳米工艺的A11芯片,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运行效率较前代产品都将有显著的提高。

    内存方面,预计苹果将为iPhone 8配备3GB运存,也就是目前最大的iPhone运行内存容量,与之相配合的是64GB和256GB两种容量的机身内存。依然要让大家失望的是,与之前所有型号一样,这一代的iPhone手机依然不支持存储扩展。

    f04da22e5e2c19cdcda402_副本

    根据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的最新观点来看,三星 Galaxy S8 的销量很有可能出现明显下降,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缺乏卖点、对供应链的贡献也十分有限;相比之下,则更看好 OLED iPhone 8 的销售前景以及供应链的势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