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突变!iPhone 8也有Edge版:曲面屏+双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07/10:51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7日消息 说到Edge版,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三星Galaxy系列产品中的双曲面旗舰。不过这一次,在双曲面屏设计的思路上,向来都以创新而自居的苹果也不能免俗,不得不向双曲面屏手机的鼻祖三星取经,借助双曲面屏等设计元素以寻求自家产品在外观上的突破。闹哪样?iPhone 8将创历史最贵,7s比7更便宜

    11_副本

    日前,国外设计师放出了一组iPhone手机的概念设计图,设计师称之为“iPhone 8 Edge”。根据概念图可以看出,这些手机都是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而且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清晰可见。其中包含了一张采用了红色配色的概念图,这张概念图可以清晰的看出来新机是采用了类似于三星Galaxy S7 Edge的双曲面屏设计,十分惊艳。

    1406842_副本

    除了图片之外,设计师还在概念设计中给出了iPhone 8 Edge的配置:10nm芯片、3GB内存、曲面OLED屏幕、无线充电以及取消Home键。或许,设计师是想通过这些图片暗示大家,iPhone 8除了常规版本之外还将有 Edge版推出,新机除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之外,将提供金色、银色、玫瑰金、黑色、红色五种颜色可选。

    事实是,早在2月中旬的时候,就有媒体爆出了iPhone 8将推曲面屏版本的消息。只是在当时,是一位名为upflyboy的锋友通过分享一张接近概念iPhone 8版本壁纸的方式引发了外界对iPhone 8 双曲面屏版的猜测。两次不同的曝光途径,相似的结论,这也让我们开始对iPhone 8 Edge版的消息深信不疑。

    448a5ba8fa98185c326e03_副本

    不同于往年,将于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的iPhone手机除了常规升级版的iPhone 7S/7S Plus之外,还将包含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8。从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8除了会配备OLED显示屏之外,还将推出双曲面屏版。

    当年,三星Galaxy S6 Edge首次在手机上加入了双曲面屏元素,开辟了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的创新之路,也让其产品成为2015年当之无愧的机皇。在此之后,双曲面屏设计受到了众多厂商的竞相模仿。如果苹果在iPhone8上也采用类似的设计,那么也只是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市场对这个双曲面的颠覆性设计到底有多么欢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