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哪样?iPhone 8将创历史最贵,7s比7更便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23/11:47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3日消息 距离苹果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大半年时间,但作为苹果代工厂的富士康已经暂停了多条iPhone生产线。苹果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引发了外界的无线揣测。不管是因为iPhone7/7Plus供过于求,还是因为要给新一代iPhone产品让路,这不同寻常的举动都让围观的吃瓜群众感受到2017年的不平凡。iPhone 8将迎大变样:“功能区”取代Home键

    20130802022244777_副本

    2017年是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一特别的日子,苹果在今年将打破常规的推出三款产品: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8。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集邦科技(TrendForce)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iPhone 8将成为首款使用AMOLED屏幕的苹果手机,屏幕测量大小为5.8英寸,但是机身尺寸却跟4.7英寸的iPhonbe7差不多大小。新机除了会取消Home键,还会搭载3D传感技术,并且三大按键都将被集成在显示屏当中。当然,在价格上,iPhone 8也将创历代iPhone手机之最贵,有可能会突破1000美元。

    1_副本

    除了特别版iPhone 8,苹果还将在今年推出常规版iPhone 7S/7S Plus。iPhone7S和iPhone 7S Plus的屏幕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分别配备2GB 和3GB内存,机身存储则和现有的iPhone 7和iPhone 7S一样。不过,在售价上,7S和7S Plus要比已上市的7/7 Plus更便宜一些。

    在这三款新机中,改变最大的iPhone 8将承担着刺激消费者换购新机的强大驱动,4.7英寸的iPhone 7S将在外观上和其他两款新机存在显著差异,iPhone 7S Plus将介于两者之间。

    根据最新消息,配备了OLED屏的iPhone 8,屏幕分辨率高达2800&TImes、1242像素,采用极窄边框,接近全面屏。另外,该机还会配备3GB内存,但在机身存储上做了一些调整,仅提供两盒版本可选,分别是64GB版和128GB版,起步存储是iPhone7的两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