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将迎大变样:“功能区”取代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16/16:35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6日消息 早在推出iPhone 7之前,就已经传出了苹果将取消Home键的消息。直到后来,苹果一系列关于取消Home键的专利技术摆在面前,才使外界相信,iPhone 8将取消Home键的说法大概是确有其事。不过现在,iPhone 8取消Home键的消息有了更进一步的确切说法。iPhone 8确定将采用OLED显示屏:第一阶段订单1亿

    20170216122711967_副本

    苹果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手机iPhone 8。虽然距离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分析师们却偏偏闲不住了,早早的就开始了新一轮的iPhone 8的预测工作。作为苹果最好的分析师,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e161d82efdfa4651beeda008031a4df0_th_副本

    郭明池认为,虽然iPhone 8将会配备一块5.8英寸的OLED屏,但其实在这块5.8英寸的屏幕中,仅仅只有大约5.15英寸的尺寸是用于实际屏幕显示,其余部分则会用于虚拟按键等系统功能,这些功能将会被集成在屏幕底部,整合为一个“功能区”而存在。

    除了“以功能区替代Home键”之外,郭明池还认为,作为新一代产品的iPhone 8还将采用无边框设计。另外,为了更具吸引力,iPhone 8还将整合更多的生物识别技术,用以完成身份验证和支付等功能。价格方面,iPhone 8将突破 1000 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8637131705_1423809739793_副本

    只不过,虽然iPhone 8“双玻璃+不锈钢金属中框”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吸引力,只是对于回归双面玻璃这一做法,业界却充满了担忧。因为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的iPhone 8,如果还要标配无线快充技术,那么散热将成为一个需要解决的大问题。如果该问题得不到很好的解决,那么iPhone 8则很可能会重滔三星Note7覆辙,出现自燃等意外。

    根据最新消息来看,苹果现在已经开始为iPhone的生产做前期准备工作了,并且已经和三星签下了1.6亿块OLED显示屏的大单。如此大手笔,也让我们看到了苹果对iPhone 8的巨大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