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和iMac等配件将于2024年前改用USB-C接口

  •   2022-10-10/15:56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0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的说法,所有三个 AirPods 系列和 Mac 配件(如妙控键盘和妙控板)都可能在 2024 年之前过渡到 USB-C 接口。

    本周早些时候,欧盟议会批准了一项新指令,要求制造商在 2024 年底之前提供 USB-C 作为欧洲各种设备的通用充电接口。而 Gurman 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一直在为这些新的法律要求做准备。

    Gurman 认为,苹果将在 2024 年底使其大部分产品遵守该立法。他声称,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在 2023 年秋季换到 USB-C 接口,比欧盟的要求早一年。而入门款 iPad 是唯一一款仍然配有 Lightning 接口的 iPad,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切换到 USB-C。

    1

    Gurman 还推测,苹果可能在 2024 年 3 月发布一款带有 Lightning 接口而不是 USB-C 的新 iPhone SE,赶在新法律生效前推出,可以在欧盟地区售卖。

    Gurman 还指出,苹果明年将进行几项主要的 Mac 更新,包括新的 iMac 和 Mac Pro。与此搭配的 Mac 配件也将切换到 USB-C 接口。

    但 Gurman 认为,苹果将不会在 USB-C 接口上停留太久,之前的 30-pin iPod 接口和 Lightning 接口用了 11 年,而苹果的目标是过渡到无线时代,比如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的某个未来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