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网剧联合首发 百度VR浏览器iOS简化不减质

  •   2017-03-20 15:54:26
    • 正文
       

    今年1月,百度VR浏览器iOS首次发布,近日,百度VR浏览器iOSbeta2.0版本上线,推出3D场景选片、裸眼观看全景视频、热点资源抢先推送等多个功能,进一步对齐安卓版本。

    3D场景选片,随意切换各种影视资源

    更新后的百度VR浏览器iOS版本,进行了app内3D主页的搭建。首页左上角新增VR主场景的入口,点击后可以进入VR模式进行选片等操作,此项功能的更新实现了用户在VR环境中便可随意切换各种影视资源,无需再频繁地取出手机进行切换影片的动作。

    3D场景选片

    裸眼观看全景视频,精彩内容极速体验

    视频详情页新增全景视频裸眼观看功能,用户可通过裸眼观看视频快速判断该视频是否是自己喜欢的风格,从而进一步选择是否进入VR环境观看,节省选片时间。除此之外全景视频还支持陀螺仪和手划操作变换视角。

    极速预览,裸眼看全景视频

    推送机制,热点内容不再错过

    此外,百度VR浏览器iOS版本还新增热点推送机制以及优化VR眼镜设置。当百度VR浏览器内有热点资源发布时,产品会及时推送通知给用户,无需担心错过最新热门的VR资源。

    在VR眼镜设备适配上,百度VR浏览器进一步实现了用户可以直接在“我的”页面中看到自己当前选择的眼镜类型,使用更贴心。

    网剧首发,精彩剧情抢先体验

    百度VR浏览器除了在产品功能上不断优化,让用户操作更简单,还在内容资源上急速扩充。百度VR浏览器使用WebVR技术,支持用户访问各种VR站点,不仅可以看各种IP热剧、3D大片、VR视频,还与内容制作平台进行联合首发,让用户能够第一时间欣赏新剧内容。如由黑蚂蚁联合DamailVR出品的热门网剧《开房,别闹》将在3月20号全网首播,而百度VR浏览器便是首发平台之一。该剧聚焦家庭情感、职场规则、价值观选择、特殊癖好等社会话题,用诙谐、戏谑、讽刺的镜头语言讲述人生百态,甚至还涉及整容、潜规则、灵异等热门话题,希望用优质和最具时代特色的内容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赏体验。

    《开房,别闹!》百度VR浏览器首发

    相较beta1.0版本,此次百度VR浏览器iOSbeta2.0版本的更新更多体现在优化用户使用体验上,以进一步加快与安卓版本的对齐。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如果你有iPhone,身边还没有VR眼镜,那么百度VR浏览器安卓和iOS版本的裸眼全景功能可以让你先玩起来。相信,随着后续新版本的迭代,百度VR浏览器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我们拭目以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