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取消春季发布会,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开启了32GB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2/17:2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2日消息 就在外界还在猜测苹果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的时候,苹果直接上架了新配色的iPhone、新款iPad和一系列配件,不仅以一种异常低调的方式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同时也向所有人诉说了一个事实——不用再期待了,你所期盼的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就此别过。

    Redocn_2012020519483793_副本

    没有新品发布会,但是这并不影响新机的推出。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3时,同时也是Apple Online Store 的发布日,苹果推出了抢眼的红色iPhone 7、超抵价iPad以及一款双倍容量iPhone SE。

    与往年相同,这些产品依然是褒贬参半。尤其是这款红色版的iPhone 7,更是被戏称为是“科技以换壳为美”。虽然亮骚的姨妈红色把众多果粉撩得不要不要的,但依然是吐槽声一片。原因就在于这款所谓的新机除了机身颜色上的变化之外并没又带来实质性的改变。

    1720304476v7_副本

    与亮骚红版iPhone 7不同,新版iPhone SE则因为机身容量翻番、售价保持不变而被网友称为是“史上最强4英寸iPhoneSE”,如此加量不加价的举动自然也是收获了芳心一片。当然,在加量不加价的同时,原来的16GB和64GB被悄然取消。

    与往年不同,苹果虽然在今年带来了新配色的iPhone、新款iPad、双倍容量iPhone SE和一系列配件,但是在产品布局上却出现了很多变化,最突出的一点就是iPad产品地位江河日下。虽然苹果仍然在大力摇旗呐喊,称新的iPad拥有“摄人心魄”的屏幕表现,而且性能超群,但事实上大家都明白,这一代的iPad,除了不痛不痒的处理器升级和降价,完全就是个主打入门用户的产品。不过,这也是无奈之举,iPad虽然依然保持着市场领导地位,但失落早已是不争的事实。

    20170322020458387_副本2

    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在今年的手机产品中,无论是新配色的苹果iPhone 7及苹果iPhone 7 Plus红色特别版,还是4英寸的新版苹果iPhoneSE,该机的升级之处在于存储容量,最小32GB、其次为128GB,摒弃了之前的16GB,同时还跳过了64GB。这也反映出当下手机市场容量存储的趋势,32GB已成标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