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青春版评测:高颜值+强实力的轻旗舰精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24/19:20
  • 去年10月,华为继续在细分市场上发力,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系列,名为HUAWEI nova。至此,华为智能移动终端产品线再度丰富,构成了Mate系列、P系列和nova系列的产品金三角。

    从表象上来看,华为去年邀请人气偶像明星张艺兴、关晓彤担任nova的形象代言人似乎更加倾向于女性消费者,但实际上,nova真实的产品设计方向却覆盖了较宽的用户范围,这款产品堪称男女老少咸宜,全金属一体成型的机身甚至还带点高端时尚气息。然而,时隔不到半年,nova产品线再度迎来一款新品,这就是3月24日与P10同台发布的nova青春版。

    如果用此前华为的产品布局模式作为参照,nova青春版应该相比此前发布的nova更为轻量化,甚至配置和定价也更加偏向低端化,但最终结果却与此前的预期恰恰相反,这款产品不仅尺寸稍稍有所增加,配置也呈现明显的提升,甚至相比先前的产品,HUAWEI nova 青春版更加凸显出品牌定位的涵义,前后双面2.5D玻璃外屏辅以多达5种绚丽的配色,让这款产品更加令年轻人倾心。

    事实上,华为近些年的产品均不乏亮点,每年的新品都包含了从外在设计,到内在的配置,以及系统和功能上的升级完善,HUAWEI nova 青春版作为半迭代的新品自然也不会例外,接下来不妨让我们深入这款产品,看看HUAWEI nova 青春版有何不凡之处。

    图片4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