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国行版发布 信析宝打造智能日程管理助手

  •   2017-03-27/15:09
  • 华为3月24日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最新的旗舰P10国行版。华为近两年一直在提升自己的品牌,无论是徕卡相机、保时捷设计,还是联合PANTONE机构发布的草木绿配色,全方位的给品牌刻上了轻奢、科技、时尚的印象。华为最新年度旗舰P10定位为人像摄影大师,提供了6种配色,除了常见的陶瓷白和玫瑰金之外,钻雕蓝、钻雕金、草木绿和曜石黑等颜色的加入,更显青春气息。

    微信图片_20170324143854.jpg

    华为P10不只是强在拍照、好看外观,同时也相当的有内涵。华为P10出厂预装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让用户能有全新的系统体验。许多花粉都知道,EMUI有一个功能叫情景智能,由信析宝提供场景构建能力,是最为贴心的功能之一。华为P10的情景智能被整合到桌面的负一屏,可以根据用户收到的通知类短信,智能分析出所需要的提醒,时时关心你。

    情景智能包含了生活、娱乐和工作等多方面,就像你身边的一个忠诚的助手,随时随地的为你提供帮助,管理航班、高铁、会议、酒店等预订信息,并在适当的时间及时提醒,让你轻松一点,胜人一筹。例如,当你收到一条机票通知短信,进过信析宝的解析,EMUI不但会自动将其添加到情景智能的卡片当中,同时还会为用户规划合理的出行路线,并提供目的地的天气情况以及快捷打车入口等,非常方便。除了各种贴心的提醒,在生活中,信析宝智能短信还能够做更多事情。现在正是春季好时光,大可通过各大企业通知类短信下方的短信公众号菜单,给自己定一个春游大餐,不负春光。

    initpintu_副本2.jpg

    此次华为P10继续牵手信析宝深入打造“情景智能”, 坚持“情感化”制造让手机脱离了冰冷的硬件堆砌,为用户带来了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全新体验。通过信析宝的智能解析和服务场景的构建,对于用户来说,在情感上相当体贴。情景智能可以为你进行智能日程管理,及时的给你多元化的提醒,让你可以有更多精力和时间去面对工作,享受生活。

    信析宝作为智能短信的开拓者,场景化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方,自2015年在正式上线以来,已和国内48家知名手机厂商进行合作,覆盖了近3亿智能终端,日活用户超2亿。与此同时,兴业证券、联通宽带在线、中信银行、顺丰快递等众多企业,也在借助信析宝增强与用户的互动,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推荐。信析宝创始人、小源科技CEO段雨洛表示,未来,用户将会更加习惯地通过短信入口来寻找常用的服务,也会更习惯在通过短信和企业产生各种交互,信析宝的目标定位就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合场景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