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今晚发布:价格比S7贵了800-10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9/11:2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9日消息 期待已久的三星Galaxy S8终于将在今晚发布。在媒体的强大攻势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这款新机的早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唯一只剩下售价这个最大的秘密。三星S8完整渲染图及配置全面曝光 售价成唯一悬念

    19f80001bbee8e3d45e5_副本

    日前,欧洲知名运营商Vodafone意外给出了S8在捷克的售价——Galaxy S8 售价为21977捷克克朗 (约合人民币6078元),Galaxy S8+ 售价为24977捷克克朗 (约合人民币6900元)。对比发现,新款S8的售价比去年推出的S7系列贵了800~1000元左右,虽然无法确定该价格和国行之间的区别,但整体符合近期的传言。

    事实上,近期曝光S8售价的运营商还不仅仅局限于捷克,还有美国等国家的运营商。结合众多国外运营商的曝光信息,再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今年三星S8在国内的上市价格很有可能将会保持在6000元以上、甚至更高。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很大程度上是受涨价潮影响,还有就是人民币的汇率问题。

    1481507267880_副本

    汇总各方面的爆料信息,三星S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83%,机身正面取消了Home键,由于技术限制不得不将指纹识别设计在了机身背部。与以往产品不同的是,在这款新机的右侧,全新加入了一颗人工智能助手Bixby键。

    三星Galaxy S8共分为两个版本:Galaxy S8和S8+(另有传言称大尺寸版本为S8 Plus)。其中,S8将配备5.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像素。而S8+则配备的是更大的6.2 英寸,同样的屏幕,同样的分辨率,同样为曲面屏。

    核心方面,两个版本都将搭载骁龙835(中美日)/Exynos 8895(国际版),配备4GB内存,并将针对国内用户推出6GB大内存版,存储容量从64GB ROM 起步,并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版本。引入无线充电功能,支持IP68级防水,支持指纹识别、虹膜识别,并辅以面部识别功能以提升解锁速度。

    t01080991aefad1ef1c_副本

    除了硬件上的提升,三星还将在韩国本土推出3个月无理由退货服务以及一次免费换屏服务。三星Galaxy S8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3点在美国纽约揭开神秘面纱。现在我们所要关注的是,新机的配置是否如传闻一样,价格最终会定为多少。还有就是,这次价格的调整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