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资金链问题被搁置!乐视人工智能手机4月11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31/11:1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1日消息 除了独具创新的外观设计,支持语音助手的Bixby功能堪称三星新机旗舰Galaxy S8的最大亮点。而现在,三星Galaxy S8刚刚发布,沉寂已久的乐视手机终于也要出手了。让人惊喜的是,在良久的积聚之后,乐视要出手的首款新机就将目标瞄向了AI人工智能又一款骁龙835新机!锤子T3将于4月25日发布:支持虹膜识别

    2_副本

    3月30日下午15点,知名数码博主@IT大智爆料称,乐视预计于4月11日发布一款双摄新机,该机将搭载AI技术,并且还会采用旗舰机标配的双摄像头设计。同时,该网友还透露,除了这款双摄新机之外,乐视还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推出多款新机。

    虽然该网友并没有在爆料中指出新机的具体型号,但是根据其所爆料的图片来看,这款采用了笑脸样式摄像头(两只眼睛分别为两颗后置摄像头,嘴巴为闪光灯)的新机,和日前网络上曝光的新机十分相似。因此大胆推测,这款双摄新机就是之前所说的乐视骁龙835新旗舰。

    3_副本

    根据日前爆料信息来看,该机除了会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之外,还将配备6GB超大内存。在拍照上,将采用当下旗舰机标配的双摄像头设计,采用的是“黑白+彩色”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加入了专业模式,用户可以通过调整ISO、快门等参数,拍摄出具有个性化的照片。

    日前,有消息传闻称,乐视的这款“笑脸”双摄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很久了,只是因为资金链严重缺乏等原因一直迟迟未能发布。而现在,终于有消息可以确定新机将会在4月11日推出。在高兴的同时也难免担忧,新机发布之际,不要再因为资金链断裂出现任何意外状况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