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双屏四摄新旗舰曝光:配备骁龙835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31/17:1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1日消息 在高通骁龙35移动平台发布的时候,众多骁龙835处理器机型就随着这款处理器的全面公开而落地,小米6、三星Galaxy S8将作为国内、国际首发机型而推出。现在,几天时间过去了,三星Galaxy S8一经发布,另一款骁龙835机型也浮出了水面。又一款双镜头手机!LG V20外形首曝:模块化有新变动

    19e70007cd777ecd5491_副本

    据报道,在继新旗舰G6之后,LG将发布又一款全面屏新机LG V30。与已发布的LG V20相同,LG V30一如既往的采用了“主屏+副屏”的双屏设计,除了常规屏幕之外,顶部还有一个长条的辅助屏幕,用来提示特殊内容。只是在这款新旗舰上,将会采用前所未有的四摄像头设计,前后各配备2枚镜头,不过具体会采用什么样的设计方案,像素会是多少目前仍然一无所知。

    130349e6x6odxylvq6ws1n_副本

    除了四摄像头设计之外,LG V30还将搭载与Galaxy S8相同的骁龙835移动平台,并且还将配备与三星Galaxy S8皇帝版相同的6GB大内存。不过,在S8上存在的提高屏占比牺牲指纹识别的问题在这款新机上依然会出现。原因和三星S8相同,都是为了提高屏占比但又局限于技术不得已而为之。

    基于用户在拍照方面的需求,近一年时间以来,大多数手机厂商都乐于在摄像头上做文章,其中也包括了手机行业的霸主苹果iPhone手机。然而,双摄像头真的就比单颗摄像头更优吗?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作为业界首屈一指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的手机厂商,早在LG V10的时候就已经搭载了前置双摄,到之后的LG V20又搭载了后置双摄,再到如今的4摄像头,完全是将摄像头玩烂了的节奏,让人惊呼发展速度之快的同时也不得不质疑,这样做真的对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