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新品再爆重磅黑科技:True Tone屏幕,折叠式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01/13:09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日消息 作为手机行业的两大巨头,三星和苹果向来都是一对冤家,在产品上的较劲也是难以避免。三星Galaxy S8已经在3月29日的时候正式发布了,虽然和完美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但足够证明三星在手机行业的绝对实力。而这款新机也将会促成苹果在新一代手机产品上的更大努力。【新机发布就被吐槽!说说三星S8上那些让人诟病的缺点和不足】

    448a5ba8fa98185c326e03_副本

    据来自于投资银行巴克莱的研究报告显示,将于今年9月推出的三款苹果新品iPhone 7s/7s Plus以及iPhone 8,都将采用True Tone Display技术,通过采用“全光谱感测”的环境光线传感器以获得“真色彩”屏幕效果。

    事实上,这项被称为True Tone的新功能在9.7英寸iPad Pro上就已经出现了,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帮助电子产品根据环境光线的变化来自动调节屏幕的色温。如果将这项新技术引入到新款iPhone手机中,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非常实用,而且又多了一个购买理由。

    除此之外,新款iPhone手机还在续航上做出了努力和改变,iPhone 7s/7s Plus以及iPhone 8三款新机都将采用折叠式电池设计,电池密度大为提升,续航表现也将随之大幅增长,甚至会远远超过最新发布的iPhone 7 Plus。

    20161018093337620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8上出现的因为要提高屏占比而将指纹识别放置在机身背部的做法,在新款iPhone手机中并不会出现。据报道,采用了全屏幕设计的iPhone 8将会把5.8英寸的屏幕分为主屏区和副屏区两部分,指纹识别依然会设计在原来的位置,但是会隐藏在显示屏下方。

    惊喜是显而易见的,但依然有要让大家失望的地方,那就是新一代的iPhone手机依然不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原因很简单,如果要出双卡双待功能的话,那么苹果将不得不重新设计手机的内部结构以腾出一个卡槽,这样做不仅很麻烦,而且还会触及到运营商的利益,所以苹果并没有这样去做。

    苹果要通过iPhone 8来实现苹果低潮中的复苏,三星要凭借S8来重拾因Note7爆炸事故而流失的市场份额和用户信任。三星S8已经发布,虽然和完美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但是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三星在手机行业的绝对实力。这款新机的发布,将会促成苹果在新一代手机产品上的更大努力。在未来,这两款新机手机将会激起两家品牌的巅峰对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