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愚人节创意来袭 美拍最强整蛊王玩转新套路

  •   2017-04-01/16:03
  • “又中招了!”这大概是多数美拍粉丝在今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4月1日愚人节,这样一个以恶搞、整蛊为主题的节日,硬是被美拍各位“套路王”玩成了名副其实的狂欢节。而美拍愚人节必看#史上最强整人大法#合辑也以1.4亿播放量登上美拍热搜,花式整蛊令无数“普通玩家”措手不及,直呼:“能不能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要是为美拍最强整蛊排一个榜单,那么以压倒性优势排在榜首的必定是这位“趁小伙伴睡着,用脱毛蜡纸叫他起床”的孔留可。美拍小视频中,一位ID为孔留可的萌妹子,在愚人节的清晨趁自己的好友还在睡梦中,用两盒脱毛蜡纸撕掉了朋友的腿毛。不少美拍粉丝在哈哈大笑地同时又心疼那位被撕得开始“怀疑人生”的朋友表示了深深地同情:“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有多疼”、“友谊的小船要炸了……”

    整蛊完身边的好友后,紧接着美拍的“套路王”们把目标瞄准了线上网友。

    “静待10秒,教你如何过愚人节”、“愚人节最强整人招数”等等带有强烈点击指示性标题的视频,除了玩出各式花样外,也在今天刷屏了朋友圈。当美拍用户好奇点开,打算一睹为快火速get“新技能”时,打开后却只是10秒钟倒计时画面,随后赫然出现的 “再见”二字,才让网友反应过来被耍,大呼:“果然都是套路!”

    一位声称“G≠mg”的科技叔也在愚人节大胆“挑战”牛顿定律。在美拍视频中,这位小清新画风的大叔利用倾斜的拍摄角度,竟然拍摄出瓶子、杯子、弹珠甚至水从低处滚向高处的反常识视频,让人感叹:“牛顿大大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

    而不少一眼便看破其中“破绽”的理科学霸,调侃表示这个视频对自己很不友好:“我居然也差点被骗了!”

    作为一个拥有大量年轻、活跃用户群体的原创视频社区,美拍聚集了众多高质量视频原创达人和热衷于“分享创意分享快乐”的用户群体。美拍平台对于优质内容的包容度也为各式达人的涌现提供了“养料”。

    在美拍致力于优质内容布局,鼓励UGC达人生产的平台氛围下,有梦想的用户能够通过美拍展示才华,分享快乐;普通用户能够在美拍记录生活,共证成长。无论是哪一方面独具特长的达人,只要敢在美拍秀出自己,总能找到让自己出彩的位置。而用户流量给达人们带来的漂亮成绩,也在鼓励着视频原创者们,创造出更多精彩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