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新机K5后壳照曝光:流光溢彩的镜面工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05/17:44
  • 曾经以时尚简约为宗旨的ivvi手机在沉寂几个月之后,现在终于有推出新品的消息,ivvi在不久之后或将推出一款裸眼3D手机,这款手机也是ivvi在沉淀多年之后,推出的首款重磅产品。根据内部消息,这款裸眼3D产品命名为ivvi K5。

    8786343205627012

    现在,ivvi K5的机身配件谍照已经曝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ivvi K5的后壳真机照一目了然。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ivvi K5的机身轮廓,以及ivvi K5的背部设计风格。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ivvi K5采用圆角的的设计风格,整机圆润有型,采用金属无棱框曲面设计握感舒适。ivvi K5手机背部的设计上,采用单摄像头,大小与普通摄像头一致,摄像孔下面紧接着就是闪光灯,在闪光灯下方是后置指纹势必模块。摄像头与指纹模块相距较远,单手能够轻松的完成指纹解锁,不会出现刚刚发布三星Galaxy S8所面临的后置指纹识别离镜头过近,出现弄脏摄像头的情况。在机身背部下方,印有“ivvi”的Logo。

    3678114-075ceaf00503f118

    另外,最值得注意的是,ivvi K5的手机后壳在室内灯光下闪闪发亮,尤其蓝色配色犹如一面纹丝不动清澈的大海,在月光下如同一面镜子。据官方透露,ivvi K5的后壳采用了类似荣耀8的涟漪光影效果,流光溢彩的后壳已经是继金属壳之后又一全新的工艺设计选择,其视觉效果相当的震撼,另外,该工艺下后壳能够形成完美的镜面效果,能够简单的完成后置摄像头自拍。

    3678114-413c9fd3b50712af

    据悉,这种独特的后壳制造工艺,需要进行12道镜面处理,其中要让光线进入到玻璃后经过独特的折射和反射,再通过多层滤膜,呈现出ivvi K5独特的光学效果。目前市面上,仅有荣耀几款旗舰采用这种工艺。

    但与之不同的是,ivvi K5的背部机身采用了特殊的全新符合材料,相较于荣耀8玻璃后壳极大地提高了手机的抗摔性,同时还极大地减轻了机身的重量。除了带给用户一种时尚静谧、爱不释手的感受,还极大地增强了机身的抗摩擦,彻底解决了玻璃后壳易碎的后顾之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