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影尽在掌握 智能3D让手机变身3D影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7/16:0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7日消息 眼看2017年即将成为过去时,即将迎来元旦佳节,尤其是寒冷的冬天,除了窝在家中撸串、追剧打游戏之外,想必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不过近期,电影市场即将迎来贺岁档,好电影肯定是一部接着一部,电影院里也是场场爆满。3D电影业同样格外受到欢迎,很多人都喜欢3D电影,那种立体真的而让人振奋的视觉效果。

    t010f009c2ef67c820a.webp

    今日就要为大家介绍一款在家中随时随地都能享受3D电影的智能3D手机ivvi K5。据悉,ivvi K5使用时无需佩戴3D眼镜即可观看3D电影,带来逼真的立体观影效果。ivviK5内置500多部好莱坞3D大片以及3D游戏等,足不出户即可享受3D带来的视觉新体验。

    据悉,ivvi K5搭载了行业内最先进的柱镜光栅技术,实现了亮度高、不眩晕、更立体的特点。亮度比其他技术提升50%。用户在使用ivvi K5观看3D视频时,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体验到有如IMAX 3D影院般的3D效果。

    基于行业领先的裸眼3D技术,ivvi K5引入了人眼追踪传感器,手机智能追踪人眼,同时还可以根据观看者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无论是左右移动还是上下移动,都能全程获得最舒适、最清晰的3D视觉感官体验,并减少因为角度不适带来的眩晕感觉。使用ivvi K5观看看3D视频,再也不需要在不断变换的姿势中寻找最佳角度。

    除此之外,ivvi K5还内置一颗特殊的芯片,称为“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这个芯片用来专门处理裸眼3D图像显示和进行运动视觉计算,提升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

    当然,ivvi K5也带来了海量的3D内容资源, ivvi宣布已经与好莱坞和华数等进行合作,支持500部3D大片,还有200多部裸眼3D游戏并在不断增加中的3D资源。让你这个假期足不出户,就轻松畅享智能3D新视界。

    未来ivvi还将主抓智能3D核心方向,推出动智能3D大数据布局。结合人工智能发展方向,推出智能3D深度学习能力,让智能3D更智能;推出“以图搜图”的功能,通过计算机视觉,通过机器识别图像技术,是未来人工智能3D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