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S8遗憾!三星Galaxy Note 8将实现屏幕内指纹解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07/11:52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7日消息 在3月底的时候,三星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虽然这款新机以全视曲屏、虹膜识别等黑科技惊艳了所有人的眼球,但同时,这款新机也因为要追求超高屏占比但又局限于技术而不得不将指纹后置的做法保守行业诟病。不过,大家不用太失望,因为这个在Galaxy S8上空留遗憾的屏幕内指纹识别将会在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8上实现。新机发布就被吐槽!说说三星S8上那些让人诟病的缺点和不足

    201701041556535733_副本

    据爆料达人@i冰宇宙透露,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 8的型号为SM-N950F,代号则是“Great”。@i冰宇宙透露称,该机的“早期固件已构建,AQC6”。此外他还表示,目前三星一共为这款旗舰手机准备了3种解锁方案,分别是:屏幕内置指纹、延续后置指纹解锁的位置,又或者是保留后置指纹的设计,不过其位置将与先代有着很大的不同,他表示三星采用第一种方案的可能性最大。

    1_副本

    除了指纹识别上的巨大改变之外,三星Note 8还将采用将使Note系列取得突破性闻名的屏幕。目前有消息预测,三星Note 8将会成为史上首款采用4K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而且还会支持VR功能。屏幕尺寸有可能会采用6.2英寸,整个设计将会和刚刚发布的S8保持高度一致。

    在处理器上,三星Note 8在很大程度上将会标配仅在S8皇帝版上才会采用的6GB大内存,电池上将会有小幅升级,但是处理器变动的可能性就不大了。至于双摄像头设计,在S8发布之前就有消息曾传闻其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遗憾的是,三星S8并没有如大家所愿。或许是处于安全起见的保守选择。在经历了S8系列产品的过渡之后,相信大热的双摄像头设计会在Note 8上实现。

    5824ad107f52e9843400009a_640_副本

    虽然在Note 7爆炸之后有消息传闻三星会砍掉Note系列,不过随后的消息已经确定了三星将会在2017年发布Galaxy Note 8的事实。结合三星发布新机的规律来看,预计三星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这款旗舰手机,发布时间最迟会在10月或者11月份。而现在三星要做的是,如何通过一系列有效的技术和措施来消除消费者的心理障碍,大胆接受这款新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