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裸眼3D手机布局产业链 引领3D手机换机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07/13:45
  • 裸眼3D技术发展到今年无论在技术方案、产品多样性,还是在3D内容和应用场景方面,都已具备了完善的生态系统环境。随着智能手机性能越来越强大,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裸眼3D手机已经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的一个发展方向,苹果、三星、华为品牌厂商相继抢滩裸眼3D手机新蓝海。现在,超多维和ivvi联手已经成为裸眼3D手机领路人,正在积极推动我国裸眼3D手机产业布局。

    3678114-5de9ea2155abb1de

    裸眼3D手机听起来离我们很远,但是已经成为未来手机行业的发展的风口,而随着国内3D技术领先者超多维入股并购时尚手机品牌ivvi,将依托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强大技术能力,结合ivvi手机的时尚,打造3D裸眼手机的领航者。当然,ivvi联合超多维不是说说就算了,ivvi裸眼3D手机不是空穴来风,是在其雄厚技术支持下。   

    3678114-b2f0440a6811b522

    为此,超多维ivvi强强联手,完美的将裸眼3D技术和智能手机完美结合。超多维在视觉科技研究长达12年,是中国唯一一家凭借成熟的裸眼3D显示技术,获得了“中国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的民营企业。而ivvi做为国产手机行业的为数不多凭借科研投入,立足竞争激烈国产手机圈,其研发实力雄厚。双方可谓是强强联合,在同样重视研发和技术的前提下,才能短期内取得如此成功的跨界融合。

    另外,ivvi裸眼3D手机受到整个3D产业支持,就在不久前,中国3D产业联盟就裸眼3D标准进行了研讨,而超多维和ivvi在其中起到了建设性的作用,促进了裸眼3D技术的标准制定,推动了裸眼3D技术产业链的构成。为此,国家政策也同时放出好消息,将为裸眼3D保驾护航。ivvi此时加快裸眼3D手机产业链布局,对于整个3D产业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3678114-489d503cacc5c013

    ivvi计划在本月推出的首款裸眼3D手机已经成为整个3D产业和手机行业关注的焦点,新款裸眼3D手机K5,目前也将在紧张准备之中。ivvi现在除了积极为首批发布的产品量产备货之外,还在持续加强多年生深耕的线下渠道,联合运营商制定合作策略,发力运营商渠道,最后在国际化的布局中,ivvi此次主打3D裸眼手机将立足国内市场,推进国际化进程,将裸眼3D手机作为重点产品,深耕全球市场,带动整个全球裸眼3D手机领域。

    预计随着ivvi今年计划推出多款裸眼3D手机,2017年将正式进入裸眼3D手机爆发期,而在这风口浪尖,ivv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引领国产裸眼3D手机换机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