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已崛起,金立M2017助力金立夺得印度国球赞助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12/12:06
  • 板球是一种起源于13世纪的英国的王族贵族运动,当时英国国王爱德华一世就参见过类似的板球运动,一段时间内被看做是中产阶级的运动。此后,板球经由英国传入印度,成为印度人最喜爱的球类运动。

    jpg

    从总统府邸前的草地,到偏远农村的黄泥地,都可以看到人们玩板球的身影。最后,成立的板球超级联赛也成为印度人最关注的赛事。近日,据印度媒体报道,国内智能手机厂商金立成为印度班加罗尔皇家挑战者队在第十届年度板球盛会上的赞助商。金立也成为首个在一届赛事中赞助两支IPL球队的品牌。

    对于金立的加入,班加罗尔皇家挑战者队主席Amrit Thomas这样表示,“很高兴与金立联手,这是一个在印度青年之间有强烈共鸣的品牌。我们期待通过这样一个全体球迷狂欢的赛事,在全国吸引更多粉丝。”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1979471385&di=ced4e636e7fd8444dfe6fa0dafb1882c&imgtype=0&src=http%3A%2F%2Fimgs.ebrun.com%2Fresources%2F2015_10%2F2015_10_26%2F201510266431445819582750_origin

    在近两年国内手机厂商纷纷扩展海外市场时,金立也准备发力印度智能手机厂商,并签约了三位印度本土形象大使,来做当地市场品牌宣传推广。光去年金立在印度市场投入的市场营销费用达50亿卢比,预计今年还将增加投资。

    目前,金立旗下有主打年轻、时尚的S系列和主打商务续航的M系列。其中,M系列中的商务旗舰金立M2017在去年年底上市后,其几大极具商务风格的属性重新定义了商务新旗舰。

    ceA9wNw7TmKhg

    金立此次邀请了冯小刚夫妇为金立M2017的形象大使,更加凸显了这款商务新旗舰的高贵沉稳的品质和格调。其高达6999售价的背后,就是金立进军高端市场,带动品牌升级的魄力。为此,金立曾经还做了一项调研,锁定目标人群为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高端人士,其中有八成人认为高端手机必须具备,高品质、有格调、能够突出个性这些特征。

    作为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机身背部采用顶级小牛皮覆盖,而且这种皮质在世界上只占10%左右。经过手工裁剪40多道工序打磨而成。整机外观十分硬朗,握在手里十分大气。

    cestMlUGH5uI

    配置方面,其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1.95GHz,配合6GB超大运存内存,保证了出色的办公娱乐性能。采用5.7英寸三星AMOLED定制2K曲面屏,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F1.7大光圈有着出色的拍照实力。内置独立安全加密芯片、私密空间及活体指纹检测,配合7000 mAh超大容量电池,为商务人士续航和信息安全提供保障。

    ceUwbSw4o1mBs

    ceUk6FRNYez7A

    其高端定制的鳄鱼皮版本、对称美学、全面屏设计、极致盾牌安全等几大元素已经深深沉淀了金立M2017浓浓的商务风格及定位。金立更是凭借这款商务新旗舰锁定了一群高端用户。这种高端商务风格和板球的贵族血统相辅相成,将助力金立在印度市场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