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ixby语音功能跳票 Galaxy S8语音助手暂无法使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12/15:51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2日消息 3月29日三星正式发布了旗舰Galaxy S8,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超高屏占比和无边框设计颜值爆表,搭载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配置方面几乎都出类拔萃。另外,三星还宣布将首次为旗舰手机搭载最新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Bixby。不过现在恐怕要让人失望了,有消息称三星Bixby语音功能遇到一些问题将不能按时上市支持。

    u=890625939,4251586243&fm=170&s=E7101CC646025345C835C99F03005011&w=640&h=360&img

    三星Bixby是三星首次计划在旗舰机最新开发出来的人工智能助手,三星对其十分重视,对于这个功能目前大多厂商在旗舰手机都有布局,三星为了对抗siri等,推出三星Bixby也在意料之中。三星甚至为了这个功能甚至不惜单独在S8的侧边加入一枚实体按键。

    据悉,三星Bixby分别由Bixby Voice、Vision、Home、Reminder四大功能组成,Bixby可以实现任何能通过触摸实现的功能,而且不仅支持处理特定的任务。三星称Bixby拥有情景感知能力,而且多才多艺,适应性强,能理解各种各样的请求,而不用强迫用户记住专门的语音命令,也就是说Bixby更类似人类,能更好的理解自然语言。

    u=4063773369,659670019&fm=170&s=C02A9254D8115FC6731FE8CB030070D3&w=640&h=427&img

    日前,据外媒报道三星Bixby其中最重要的语音功能Bixby Voice将缺席首发,在三星GalaxyS8系列正式上市发布售时Bixby仅可以使用Vision、Home、Reminder三个功能,语音功能将会在春季晚些时候上线,且只会面向美国用户推出。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在其他国家推出这项功能。

    此前,三星手机负责人高东真曾表示,Bixby暂时仅支持韩语和美式英语,西班牙语、汉语、德语、英式英语会在年底之前上线,相信这是也三星Bixby Voice推迟发布的一个主要原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