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之作,夏普Z3配骁龙652/2K屏台湾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13/10:33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3日消息    在前段时间,夏普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后。终于在昨天发布了回归后的首款产品夏普Z3,新机在外观上依然带有浓浓的sharp设计味道,并且希望再次燃气粉丝们的“情怀”。

    3a5ec9a401e64bcbbbcbeff2ecc6b18b_th

    昨天下午,夏普在台湾举行发布会推出了新机Z3,这也是继Z2/P1/M1之后又一款继承潮流工艺、时尚外观的新作。这款新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金属一体机身以及U型天线设计,整机非常纤薄,仅有7.78mm厚度

    新机采用了了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屏幕正面还覆盖了康宁大猩猩2.5D玻璃,处理器方面升级了Z2上的MTK平台,搭载了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采用4+64GB存储组合3100mAh电池。同时,该机采用前置触碰式指纹识别,支持全网通双卡双4G功能,运行安卓7.0系统

    20170413_082316_955

    此外,夏普Z3的拍照功能也是此次升级的一大亮点。其配备了搭载索尼传感器的1600万主摄像头,拥有f/2.0光圈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与OIS光学防抖前置为f/1.8大光圈的1300百万摄像头,同样支持相位对焦功能。

    20170413_082319_857

    据悉,该机将会在4月15日在台湾上市开售,售价为13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60元。接近于国内主流中高端旗舰的售价。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已经在进入工信部官网,官方也计划在大陆市场上市。就是尚不清楚会不会继续以Z3命名,以及售价多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