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定妆照现身,正面很可能就是这个样子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7-04-13/10:45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3日消息  昨晚20:44的时候,微博网友@摩卡RQ爆出了一张iPhone 8的正面照。据称这是全网第一张剪影定妆照,照片来自于得到iPhone8消息的内部人士。

    7410610agy1fek5iwt5fcj20i10yc74w (1) 副本

    黑框以内白色部分全部是OLED屏幕,毫无疑问这是来自于三星。听筒被屏幕包围,对角线是146mm,5.7683英寸。

    可以看到屏幕上并没有前置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这是因为苹果将他们安置在了屏幕底下。根据苹果一项编号为9543364的专利,名称为“搭载有开口的屏幕的电子设备”。通过该方法在设备的屏幕上穿一些小孔,而人的肉眼很难分辨出来,摄像头等部分就隐藏在其中。

    2017011108264577918 副本

    小编并不是科技人员,但是根据一个小实验能够证明苹果这项专利并不会对成像造成影响:你拿2mm厚度的东西挡在眼前20CM的地方,同时闭上一个眼睛,你会发现障碍物遮挡了你的视线;当你把2mm厚的障碍物移动到你的眼前1CM的地方,你依然是闭上一个眼睛,你会发现你能够看到障碍物后面的东西。

    原理小编并不清楚,但是如果iPhone8采用双摄像头,完全可以无损失的透过人眼不可见的众多小孔将景象映射到CMOS上。再通过算法合成一下,一张清晰的照片就被展现在了屏幕上。当然小编说的只是自以为的解决办法,相信这不会难倒苹果公司的工程师。

    6579590e0cf3d7ca6132fdbefb1fbe096963a98a 副本

    除了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器等被隐藏在屏幕底下,iPhone8很可能不会采用实体HOME键。目前屏内指纹识别技术已经彻底被攻克,苹果也没道理放弃这项技术不用转而后置指纹识别。简单来说,iPhone8确实是有可能采用Touch Bar代替传统的实体HOME键,而且3D Touch 传感器也将会是薄膜传感器而不再是之前的FBCB传感器。

    timg 副本

    有了好消息当然也有坏消息,iPhone8很可能不会有虹膜识别、面部识别了。毕竟三星S8前车之鉴在那里,密密麻麻的开孔很难让消费者忍受。而苹果又不可能把所有的传感器都隐藏在屏幕底下,那样的话屏幕岂不是成了一个筛子?

    除了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指纹解锁在何处(就在前面),iPhone8还很有可能将电源键和SIM卡卡槽集成在一起。由于这并不是什么创新,所以小编在这里也就提醒大家一下就好了。除了定妆照透露出来的消息,还有一点比较可靠,iPhone8的后置双摄像头很可能就是竖排排列的。

    0587fa00baa1cd11ec17b0e8b012c8fcc2ce2d35 (1)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