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科技举行盛大乔迁仪式 首款裸眼3D手机K5今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18/14:08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8日消息,赵丽颖代言的时尚手机品牌ivvi今年以来新动作频频,今天上午ivvi科技在深圳南山科技园举行了盛大的乔迁仪式,正式从酷派办公区搬入超多维大厦,翻开了崭新一页。

    123123

    1232143

    ivvi手机在去年底因为超多维的巨额注资备受关注。超多维本身的技术背景非常深厚,早在2004年于深圳成立,在裸眼3D显示技术领域颇有建树,并掌握完整的关键性专利技术,曾获得多个“中国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也获得了“深圳十佳新锐型全球化公司”的奖项。超多维已经在构建创新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包括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

    3678114-5de9ea2155abb1de

    因此在超多维通过注资成为ivvi手机的第一大股东后,被外界普遍看好,超多维和ivvi的结合被认为是一个1+1>2的过程。

    在这样的背景下,ivvi计划在今天举行了盛大的乔迁仪式,并计划在15点整召开战略级新品发布会,推出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

    最近一段时间ivvi K5的传闻消息很多,引起了不小反响。驱动中国编辑在ivvi的乔迁仪新址提前看到了这款真机,炫丽的流光效果首先惊艳到了我们。肉眼看到的真机比之前网络上流出的谍照更漂亮,翻转移动手机均会呈现出不同的反光效果。

    Z310T1W43NDO_5_600

    根据之前的消息,ivvi K5的机身材质并未采用玻璃材质,而是采用了全新的特殊复合材料,利用独特12道镜面处理工艺,让光线进入到玻璃后经过独特的折射和反射,再通过多层滤膜,呈现出K5独特的光学效果。这种复合材料和处理工艺不仅能够带来更绚丽的光影效果,还避免了像荣耀8那种玻璃后壳被摔碎的机率,同时不易留下指纹汗渍。

    ivvi K5除了拥有超高颜值,其在裸眼3D显示技术上也有所突破,拥有柱镜光栅显示技术、眼球追踪技术、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等极具颠覆力的创新亮点。而有关ivviK5的具体信息会在15点开始的发布会上公布,我们驱动中国也将保持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