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评测:业界首款搭载“独显”的裸眼3D手机

  •   2017-04-18/19:49
  • 2016年,超多维完成了对ivvi时尚手机的控股,成为最大股东,这个由著名影星赵丽颖代言的品牌,自诞生以来凭借高颜值和良好的产品体验获得了年轻用户的青睐,依托超多维在3D领域里的深厚积累,ivvi于4月18日推出最新重磅新品K5,今天就带来它的测评,看看TA有什么特别之处。

    IMG_9563

    在了解它之前,有必要提一句ivvi K5手机的卖点并非硬件参数,而是强大的3D内容体验。该机的屏幕看似一块普通手机屏幕,但却内藏逆天黑科技,日常使用时它是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普通屏幕,而当打开裸眼3D视频或是图片后,它会变成一块“3D屏幕”,不需用户任何操作,自动切换显示模式。裸眼3D目前在设备上最佳的呈现形式,是通过人的两眼视差实现,我们之所以能看到生活中环境是三维的,正是因为我们两只眼睛之间有距离,看同一画面出现了视差,从而有了3D视觉。如今,裸眼3D技术已经搬到了智能手机上,每一个人都有好奇心要去了解和体验这款黑科技加持的新型手机。

    IMG_9576

    外观漂亮 具备2.5D弧边玻璃,独特涟漪光面

    ivviK5手机作为一款以裸眼3D为卖点的机型,整机8mm的厚度以及边框的弧面过渡颇具当前旗舰机的手感,5.5英寸的屏幕握在手里非常的舒适。后壳,ivvi K5的机身材质为全新的特殊复合材料,利用独特12道镜面处理工艺,让光线进入到玻璃后经过独特的折射和反射,再通过多层滤膜,呈现出K5独特的光学效果。

    IMG_9553

    听筒左为前置800万前摄,右为人眼追踪摄像头

    IMG_9575

    正面ivviK5手机紧跟潮流使用了2.5D弧边玻璃,手感圆润,单手抓握不会有硌手的感觉出现。机身顶部除了我们熟悉的听筒、光线/距离传感器、前摄外,还有用来定位使用者眼球位置的摄像头。

    IMG_9577

    这个名叫“EYE-TRACKING”的眼球追踪传感器用于捕捉人眼位置,根据用户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有效视角达到70度,远高于业界的10度水平,无论是左右还是前后移动,都能全程获得舒适、清晰的3D视觉感官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