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带头组建裸眼3D联盟 推动3D产业广泛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19/11:59
  • 昨天ivvi春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ivvi发布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艳惊四座,ivvi K5裸眼3D显示效果出众,3D服务应用多样贴心。除了新机发布ivvi介绍了未来自身发展战略和品牌规划,ivvi将投身3D产业中,在超多维3D技术支持下,将裸眼3D技术发展成为ivvi最大的卖点,推出更多应用全面的3D产品。

    IMG_2131 副本 (1)

    此次发布会ivvi邀请了众多3D产业的企业,在发布会上ivvi带头组建了国内首个裸眼3D联盟,联合天马微电子、中国移动、3D播播等一众国美3D产业从业者,共同推进国内裸眼3D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发布会上裸眼3D联盟启动仪式完美结束,标志着我国3D产业3D产业标准形成,也显示ivvi进军3D产业的决心和行动。

    E6E96916DA6A5FBD5F5D9F05EF56B361

    据悉,裸眼3D联盟旨在致力于整合3D技术、推进3D生态圈发展、服务全球3D产业应用的发展,推动个整个3D产业链广泛合作,促进整个3D产业稳步发展。而在这之中,ivvi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超多维控股后的ivvi公司,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厂商,更是一家3D技术公司。在超多维3D技术和独有的极端视觉体系支持下,ivvi能够将3D技术产业化应用,并使其规模化、商品化。超多维和ivvi强强联合,已经成了全球领先的3D运营公司。ivvi才有能力成为此次裸眼3D联盟的带头组建者和领航者。

    u=2392541118,2416173353&fm=170&s=26957084CC4A194F459F978B0300709F&w=600&h=400&img

    在裸眼3D联盟中ivvi的作用至关重要,ivvi能够打造基于计算3D视觉的输入、显示、应用的完整产业链,并且推动整个裸眼3D产业联盟之间展开广泛合作,促进3D产业之间技术交流,推广3D产品应用。

    u=3574876435,3585521230&fm=170&s=1A1521C4C6503DDE151A1C930300A098&w=600&h=400&img

    在ivvi带头组建裸眼3D联盟之后,裸眼3D无论在技术方案、产品多样性,还是在3D内容和应用场景方面,都已具备了完善的生态系统环境。裸眼3D市场将进入全面爆发期,裸眼3D将成为消费电子升级换代的风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