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看好未来裸眼3D产值,打造全球领先的3D运营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19/14:03
  •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来看,2020年全球裸眼3D产业值将超过1100亿美元,这将成为互联网行业的又一个风口。面对一个新的机遇,成为一个行业的先行者才能掌握这个行业的话语权。ivvi昨日发布了新机K5,用实际行动表明自身加入裸眼3D行业的决心。

    QQ截图20170419135204 副本

    其实早在2012年的时候,《“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新型显示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就已经开始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新一代裸眼3D技术。到了2016年,新颁布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更是在第六章着重强调了加快裸眼3D技术的发展。由此可见,裸眼3D技术向来被国家所看重。

    微信图片_20170419135051 副本

    ivvi此次借发布会之机,向众多涉足3D产业的企业发布了邀请函,意在组成裸眼3D产业联盟,共同推进国内裸眼3D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联盟将会致力于整合行业技术、产业链等工作以推进整个生态圈的建设,服务全球3D产业应用的发展。其中3D技术供应商有超多维、LG、苹果等,3D硬件供应商有ivvi、HTC、中兴等,3D应用供应商有ivvi、3D播播、未来立体等。

    QQ截图20170419135411 副本

    从2014年到2020年,3D产业增长值约为26.8%。ivvi大力组建3D产业联盟,积极推进中国裸眼3D系统标准制定,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家公司的发展,更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ivvi组建裸眼3D产业联盟,整合3D技术、创建3D生态圈、促进3D产业链交流、推动全球3D产业应用的发展,最终成为全球领先的3D运营公司。这将进一步提升综合国力,为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添砖加瓦。

    QQ截图20170419135522 副本

    在3D产业联盟中,ivvi和超多维的作用至关重要。ivvi和超多维一个具备手机制造的深厚经验,一个掌握诸多裸眼3D的专利技术。二者强强联合,必能够发挥出1+1>2的作用。也正是基于二者通力开发的ivvi K5,才让裸眼3D市场全面爆发,人们即将迎来一场视觉革命。

    微信图片_20170419134856 副本

    在以ivvi带头的裸眼3D产业联盟之下,一个借助领先的通讯、多媒体及云计算技术打造的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运营平台已经出现,一个消费电子产品升级换代的风口即将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