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推K5手机建裸眼3D产业联盟:凸显大生态野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19/16:28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9日消息,昨天,由著名影星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在深圳举行了盛大的春季战略级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新机拥有柱状光栅显示、眼球动态追踪、独立显示芯片等多个突破性的创新亮点,主打全新体验的裸眼3D显示,因而备受业界关注。

    微信图片_20170419135051 副本

    除了重磅新机外,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ivvi昨日联合了裸眼3D生态产业链上的众多合作伙伴,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向外界首次曝光了ivvi的3D大生态战略。

    据悉,ivvi着力推动组建的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致力于整合技术,产业链等工作以推进以整个生态圈建设,服务全球3D产业应用的发展。

    u=2392541118,2416173353&fm=170&s=26957084CC4A194F459F978B0300709F&w=600&h=400&img

    联盟成员包括了技术标准供应商、硬件制造商和3D应用内容供应商三大体系生态,发布会现场有来自LCD类、指纹类、摄像头类、电池、软件算法、2D转3D、医学、视频、互联网以及手机配件类的高层出席了裸眼3D产业联盟的启动仪式。

    E6E96916DA6A5FBD5F5D9F05EF56B361

    我们知道,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一直是产业破局的关键,3D显示技术和模式创新具有很强的风口型特点。而根据行业分析预测,从2014年到2020年全球裸眼3D产业值增长约26.8%,到2020年全球裸眼3D产业值将打破1100亿美元。

    QQ截图20170419135204 副本

    而目前,裸眼3D无论在技术方案、产品多样性,还是在3D内容和应用场景方面,都已具备了完善的生态系统环境。ivvi着力推动的裸眼3D产业联盟,是ivvi在超多维技术和资本背书后,将借助领先的通讯、多媒体及云计算技术,去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运营平台,战略意义深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