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改用竖排双摄,或为布局AR技术领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21/11:35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1日  近段时间关于苹果iPhone8的消息是频频曝出,业界和众多果粉也是对苹果的十周年献礼充满期待。不过,近两天一张关于iPhone8的概念设计草图以及网友YY的概念机现身网络,一个很明显的改动让众多果粉很不淡定。

    s_070a56d58c9b4eb9828cfdbcf7d468d6

    从图片中我们明显可以看到,苹果一改iPhone7Plus上的横排双摄设计,改为竖排双摄像头并紧靠机身右侧和补光灯依次竖向排列。这一设计和业内很多厂商的主流双摄机型横排设计的思路背道而驰,总之苹果的创新设计思路一直让人捉摸不透,也不知道审美挑剔的果粉能不能接受这种设计。

    s_60a069ddb3b64d389f95e2bbc71d5000

    今天,来自于索尼游戏、蔡司等公司的人士称,苹果正在准备基于iPhone8的全新产品,很可能是在布局AR技术眼镜。苹果CEO库克曾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他们很看好AR技术,已经在推进AR技术的研究和相关产品的开发。而苹果内部研发人员也曾表示,在智能手机硬件性能急剧提升的前提下,苹果进行相关新技术的开发,不是没有可能。

    另据美国知名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称,他们意外获得了苹果的一份绝密安全事故文档,一些细节内容显示,苹果在今年2-3月正在测试关于眼部疲劳的设备记录被测试者的具体体验,有测试者称在测试过程中多次看到闪现的激光。

    6456456

    同时,Gizmodo直接表示称,这应该就是苹果正在研发的AR原型眼镜。目前苹果尚在紧张测试阶段,预计推出后将会成为iPhone8的绝好搭档,类似于iPhone7和AirPods的搭配设计。

    2362487-1F413161555c3

    此外,彭博社也指出,苹果可能也会为iPhone8配备2.5D弧度的全玻璃机身, 同时会支持基于USB Type-C接口的快速充电技术,配合果粉一直期待的屏内光学指纹识别技术以及今年新iPhone迭代的更强悍的A11处理器,今年的iPhone8预计将会成为一款集出色外观和各种创新元素的旗舰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