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国产裸眼3D手机发展史 别人做不到的ivvi K5做到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28/10:54
  • 裸眼3D其实不是最近才出现的技术,很久以前夏普、东芝、LG等都曾推出过裸眼3D产品,但未能形成规模产业。 细数国产裸眼3D手机发展史,由2014年钛客发布的号称“全球首款全息3D手机”,到PPTV裸眼3D手机King7s再到中兴天机7MAX。

    这些企业都希望能够让用户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包括任天堂3DS这些裸眼3D终端,总是差了些火候,往往是噱头大于实力。一是因为,裸眼3D技术不到位,二是,裸眼3D应用体验做的不好。

    近期发布的裸眼3D手机ivvi K5却完美的解决了这两大难题。ivvi K5是ivvi时尚手机在去年被超多维入股并购之后,推出的首款主打裸眼3D功能的时尚手机。提起超多维公司就不得不提起他在3D视觉领域的成就。

    超多维从事视觉科技研究已有12年的历史,拥有国内专利6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比82%,光学、图形图像发明专利占比70%以上,是中国唯一一家凭借成熟的裸眼3D显示技术获得“中国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的民营企业。可以说在裸眼3D视觉技术领域,超多维是国内3D技术的领头羊。

    ivvi 凭借超多维在裸眼3D领域深厚的专利技术,结合自身深耕多年智能手市场,推出了裸眼3D搜集ivvi K5。那么ivvi K5就不是噱头吗?到底强在哪里?

    ivvi K5采用了超多维三大黑科技技术,将手机3D视觉做到名副其实。

    ivvi采用了超多维特制的裸眼3D屏幕,利用业界最先进的柱状光栅技术,3D显示效果亮度高、更立体等优势。再者,ivvi K5搭载了超多维独家原创的黑科技——EYE-TRACKING眼球追踪传感器,这颗人眼追踪摄像头,能够跟随我们的实现,自动调整最佳的视觉角度,让3D体验更加舒适,不会产生抑制困扰用户的3D眩晕感。最后,ivviK5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SDP1510,可以理解成为手机加入了一颗“独立显卡”,用来专门处理裸眼3D图像显示,提升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在超多维技术的支持下,ivvi K5的裸眼3D显示效果身临其境,引入入胜。

    ivvi K5针对以往3D手机,缺乏3D应用和3D内容体验,将3D服务和用户体验作为核心,打造丰富多样的3D应用体验。ivvi K5的主流3D图片、3D视频、3D游戏等应用资源丰富,同样ivvi K5还未用户提供了更多新鲜的3D玩法,3D模型、3D天气等同样生动有趣。除此之外,ivvi K5还为用户提供了未来裸眼3D手机的新用途,例如,3D广告实现网上购物时商品更真实;3D教育、医疗等市场,应用将十分广泛,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ivvi K5实现了以往裸眼3D手机没有做到的裸眼3D显示效果,极大的丰富裸眼3D手机的应用服务,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裸眼3D手机。今年ivvi 扛起国产裸眼3D技术的大旗,将为我们带来更多不可思议的裸眼3D产品,带给我们新的视觉体验,甚至改变我们生活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