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时代的拍照机器人!美图M8全新发布:售价2599元起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5-09 15:58:0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5月9日消息 今日下午13点30分,美图手机在厦门举办潮流派对,正式推出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M8。作为美图家族全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M8创新性的将人工智能成功运用于自拍领域,再次刷新了颜值高度。

    QQ截图20170509154643_副本

    美图M8延续了美图系列手机的美颜黑科技优势,被定位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拍照机器人”,无论是在硬件配置方面还是在人工智能方面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该机采用了六曲面3D玻璃作为机身材质,共推出小清新系列月光白、樱花粉和潮流范系列魅影红、闪耀紫,共2个系列4种颜色。

    作为美图家族全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M8最大的亮点在于将人工智能成功运用于自拍领域,主要体现在人像识别与美化和背景识别与美化两方面。基于人像识别,美图M8可以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定制美颜方案,让你的自拍人美背景也美。

    QQ截图20170509155223_副本

    人像识别美化方面,美图M8除了能够识别性别、年龄等基础信息外,还能够多维度识别半身、轮廓、自拍时的脸部光线等,并深度分析肤色、头发等信息,为用户定制出针对性的美化方案。

    QQ截图20170509155412_副本

    在识别和美化背景方面,美图M8能够精准地分辨不同区域,把人、物、景进行分层,对不同的区域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案。同时,还可以在背景识别的基础上加入自拍背景美化、人像背景虚化和百变潮流背景等新玩法,可以满足广大用户随意替换照片场景的需求。

    QQ截图20170509155431_副本

    除了超强的人工智能自拍,美图M8在配置上同样做到了惊艳不俗。美图M8配备了前置1200W像素索尼IMX362传感器镜头,F/1.8大光圈+前置柔光灯,并加入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支持OIS光学防抖。与其对应的后置摄像头则采用的是2100W像素IMX230传感器镜头,光圈F2.2,玩儿法上除了基础的美颜美肤,还支持12种滤镜效果选择。

    QQ截图20170509154449_副本

    除此之外,美图M8还配备了一块5.2英寸1080P显示屏,并加入2.5D弧面玻璃,核心方面,则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1GHz的MT6797m十核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再配备3000mAh电池,及Type-C充电接口,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EIOS 3.5系统,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全网通。

    QQ截图20170509154824_副本

    美图M8将于5月9日在美图官网开放预约,并将于5月12日中午12点在美图官网开放抢购,5月12日晚上8点在天猫、苏宁、京东三平台开放抢购。除了标准版之外,美图M8还推出了Hello Kitty特别版、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以及个性定制版。售价方面,美图M8标准版为2599元,Hello Kitty特别版为2799元,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为2999元,个性定制版为2899元。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