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S将于5月23日发布 李开新:系统改变很大,向自己开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5-16/13:10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6日消息,昨天,360手机N系列新品邀请函陆陆续续的发到了媒体朋友的手里,内含李健的《似水流年》CD一张,那句“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依旧激荡在80、90后的记忆里,让人回味无穷!

    7

    关于这款新品业界普遍认为是360N 5的升级版N5S,网传会在外观颜值以及系统层面做出重大改进。

    360总裁李开新今天上午在微博上透露:23号的N系列新品,我们在系统上做了很大的改变,向自己开刀,届时欢迎大家关注。

    5

    有网友猜测可能会推出360 OS3.0版本,如果真是这样就厉害了;另有网友爆料新机预装软件极有可能大幅度减少,留下来的都是用户的刚需APP,不已盈利为目的,用户体验至上。

    这或许就是360总裁所说的倾听用户,让系统更纯净,向自己开刀。

    在追求商业化的今天,小米华为苹果三星都在追求利润最大化,而360手机依然坚守初心,提高用户体验,这需要很大的勇气,不得不说360手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有迹可循的。

    6

    与此同时,该机在外观设计上将更胜以往,相比前代N5更具颜值担当,据说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制作工艺难度更大,看起来更加光彩耀人。并且持握感更加舒适,不得不说360N5S在追求细节、追求完美层面更加了解用户。

    另外,在核心硬件上,360N5S继承了前代的超强性能优势,无论是续航能力还是流畅性都不在话下。据悉,N5S采用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可以看得出该机对于年轻人自拍尤为看中;内置4100mAh大电池容量,支持NFC功能以及后置指纹识别。

    至于售价方面,预计该机极有可能在2000元档位,就是不知在发布会当天会不会有意外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