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四川线下首发, 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18/15:00
  • 电影院无疑是男女之间增进感情的好地方,颇多情侣喜欢在里面做些羞羞的事情,比如拉拉手之类的。情侣陶醉于二人世界固然是一件幸福的事,却对单身狗造成了海量的伤害。俗话说,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但想让电影院不卖票给情侣是一件天方夜谭的事,单身狗能做的也就只有不去电影院了。

    不过有些电影实在太过精彩,不看一看3D版本的实在不甘心。或者等找到女友后再去看?这个似乎有点遥远。幸好4月18号ivvi发布了今年首款搭载裸眼3D显示效果的手机——ivvi K5。既是以裸眼3D为卖点,ivvi K5自然有着非同一般的显示效果。虽没有影院的屏幕大,但它的亮度更高、立体性更强。

    究其原因,是因为ivvi K5搭载着使用了柱镜光栅技术的液晶屏幕,具体原理是在液晶显示屏的前面加上一层柱状透镜,使液晶屏的像平面为于透镜的焦平面上。一个柱状透镜下的像素会被分为几个子像素,这样透镜就能以不同的方向投影每个子像素。由于柱状透镜不会阻挡背光,所以亮度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这也是ivvi宣传K5播放3D画面时亮度达到80%的原因所在。

    除此之外,ivvi还创新性的把独显引入K5,以一颗专业级的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来加速3D/VR渲染速度。ivvi手机相关负责人表示,ivvi K5搭载这颗独显之后,能提高40%的游戏流畅度。再配合急速的全网通4G网络,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将会给消费者带来飞一般的体验。

    不过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少不了要耗费诸多手机流量,好在ivvi如今与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出了“裸眼3D资源专享”套餐。据悉,四川电信用户购买K5手机,开通相关套餐即可拥有高达20G的流量。

    不光是合力推出一个全新的套餐,双方还会在渠道合作、平台打通、全网通网络支持等方面展开合作。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此次合作旨在整合ivvi与中国电信的优质资源进行互利互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裸眼3D全网通手机的普及。目前,首款裸眼3D全网通手机ivvi K5已经在四川电信线下渠道首发。

    一部能玩裸眼3D的全网通就摆在你的眼前,你不心动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