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携手四川电信步入线下, 优惠套餐让用户拿到手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18/18:21
  • 尽管ivvi K5在四川的线下首发活动已经结束,但是“裸眼3D资源专享”套餐的热度却还未下去。相比起蚂蚁宝卡、腾讯王卡等,ivvi K5的专享套餐拥有高达20GB的超多流量。之所以有着如此优惠的力度,这有赖于ivvi与中国电信分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优质资源上进行互利互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裸眼3D全网通手机的普及。

    如果你认为一个套餐就是ivvi的全部诚意,那可真是大错特错了。20GB的流量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让你拿到手软的返利红包。具体来说,ivvi跟电信合作之后,开发出两大类套餐。一类是融合套餐,一类是单品套餐。

    融合套餐当然是指电视、宽带、手机融合在一个资费里使用。相比起单独从电信公司选择套餐,购买ivvi之后,ivvi的客户将会获得更大的优惠。比如同样是169元的套餐,目前成都电信官网上的内容是:成员共享169元话费、20M宽带、iTV互动影视。而ivvi用户则能得到200M的宽带。10倍的网速提升,这才是真正的加量不加价。

    以上还不是融合套餐的全部,购买这个套餐之后,每个月还会给用户返还30%的红包。169元套餐就是返还50元左右。虽不是现金红包,但能在各大超市无忧使用。由于ivvi K5是电信明星机,相比起其它手机有着巨大的差异化,所以市场反映特别好。针对这样一款手机,四川电信还有着一个特殊政策,购买ivvi K5之后,开通套餐还能享有300元的一次性代金券。

    对于学生或者不愿意使用融合类套餐的客户,也还有着单品套餐能够选择。拿最火热的99元单品套餐来讲,在享受套餐内流量、话费的同时,还会返还给用户50%的红包,用户同样可以拿它去各大超市消费。不定时的,某些商户还会有9.5折、9.8折之类的优惠。红包加上折扣,这还不叫福利?

    对ivvi来说,此次为用户争取到这么大的福利,主要目的就是让固网用户和移动用户都能体验到ivvi手机里丰富的3D资源。就电影视频来讲,ivvi有着梦工厂+华数正版授权的500多部3D电影、1000余部3D短视频及片花,让用户在家就能体验到影院3D的震撼视觉体验。如果按照一部电影90分钟来算,500部电影需要昼夜不眠连续看一个月才能看完。当然,笔者是坚决不赞同你这样做的哦。

    就游戏来说,ivvi K5里面有着200多部优秀的立体裸眼3D游戏,无论是单机还是手游,你想玩的几乎里面都有。随着ivvi与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展开合作,未来还将有源源不断的新游戏出来,用户大可不必担心游戏有玩尽的时候。

    此次ivvi K5在中国电信渠道进行线下首发,将快速推动裸眼3D手机的普及,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和更良好的产品及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