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即将发力UGC,高铜良透露下代产品支持3D视频拍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24/11:15
  • 随着ivvi K5的发布,裸眼3D再次被人们悉知。其实此前就不断有厂商进行过此类的尝试,但无奈都以失败而告终。究其原因,无非是受内容和手机设备的限制。

    2

    就中兴推出的中兴7max而言,裸眼3D更像是一个附属功能:内部自带的3D视频不仅稀少,而且大多需要付费才能观看。而ivvi K5则具备500多部3D电影、1000余部3D短视频及片花,还有数不清的3D图片。两相对比,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10

    俗话说“乘风破浪”,ivvi之所以能在裸眼3D领域内大展宏图,不仅仅因为多年来的深厚技术积累,更是乘着3D资源逐渐丰富起来的这股东风。目前在PGC(专业内容生产)领域内,3D片源和3D图片的制作门槛越来越低。传统的内容供应商也逐渐转行,参与到3D资源的制作中来。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市场上的3D电影正以每年翻一倍的速度在增加,消费者看的大片,基本上一半都是3D的片源。

    11

    PGC(专业内容生产)领域的变化让裸眼3D手机迎来的发展的高潮,但是真正要把裸眼3D这一概念普及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去,还少不了UGC(用户内容生产)的参与。

    具体来说,UGC(用户内容生产)注重个人用户的原创,倡导用户从享受资源到创作资源。用户既是3D资源的浏览者,也是3D资源的创造者。内容交互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但这离不开专业公司的引导和支持。

    在引导方面,ivvi鼓励用户相互分享自己拍摄的3D照片。随着ivvi K5上周和四川电信达成合作,手机用户可以把自己拍摄的3D照片传到IPTV的后台,让千家万户都能通过3D电视进行观赏,实现内容有效的资源交互。

    14

    在支持方面,根据ivvi副总裁高铜良的透露,下一代裸眼3D产品将实现3D视频的拍摄。从图片到视频,ivvi将会把裸眼3D的内容生产交给每一位用户。未来3D资源将会像现在的2D平面资源一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随着ivvi的大力推动,裸眼3D必定会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