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资源分享成潮流?ivvi:未来将发力UGC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24/11:58
  • 互联网发展到今日,用户通过社交媒体、视频网站、直播平台等分享自己的作品,表达自己的心情,用户已经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主体,用户即使网络内容的浏览者也使网络内容的创造者,网络的分享模式门槛越来越低,网络用户间的分享已经成为用户上网的主要内容。

    ivvi科技副总裁高铜良近日在谈及裸眼3D时强调,未来裸眼3D手机将发力UGC 领域,3D资源的制作和分享将成为,网络直播、用户社交的一个重点方向。

    timg (1)

    首先何谓UGC?UGC的概念最早起源于互联网领域,即用户将自己原创的内容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展示或者提供给其他用户。

    005Rn4plgy1ffob7s8dyoj30zk0noq4x

    随着裸眼3D用户的不断增多,UGC多带来的用户体验和交互性也会更强,内容的交互越来越重要,ivvi科技正加强引导用户之间生成更多的UGC3D资源,促进用户间的交流互动,并考虑和运营商达成合作,将裸眼3D手机上的资源推放在电信IPTV后台敢看同时会把IPTV后台优质的资源也通过裸眼3D的手机进行观赏,实现内容有效的资源交互。共同致力于推进裸眼3D UGC发展。

    再者专业生产内容(视频网站)、专家生产内容(微博)的PGC与UGC相对应,成为时下最时髦的移动直播新宠儿。

    MO图1

    目前。随着裸眼3D技术的成熟,在GC的领域里,因为3D的片源和3D图片的制作门槛越来越低,内容已经非常多了。用户看的电影,大概每年以100%的速度的片源在增加,我们看的大片,基本上一半都是3D的片源,这就给裸眼3D的手机内容上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目前,PGC平台的门槛也同样降低,内容生成越来越多,用户可以在裸眼3D手机上看到的资源越来越丰富。

    未得等到标题-1

    用户与用户之间,用户与ivvi平台间的交流越来与多,这也是裸眼3D功能通过分享带来的乐趣所在。ivvi发布新机裸眼3D手机ivvi K5,正在致力于推动UGC和OGC内容的发展,K5自带3D图片拍摄以及“MO图”3D图片分享平台,以及不断更新的3D视频资源库,推动了用户间的交流分享,资源内容的交互。

    另外。ivvi科技副总裁高铜良还透露,下一代裸眼3D产品将实现3D视频的拍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