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发出邀请函,Z17不仅有防水双摄还将首发QC4.0快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5-24/17:05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4日消息   上周,努比亚官方就放出了一张Z17预热海报,海报显示努比亚将于6月1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今年新旗舰Z17,当时媒体也在猜测努比亚新机除了防水、双摄之外还会增加AI人工智能技术。

    这两天,努比亚官方也向外界发出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我们看到邀请函很特别,是一张简单的明信片,在上面有标明努比亚旗舰新品发布会的时间6月1日,以及发布会地点北京水立方

    有趣的是,邀请函附带了一台努比亚定制的望远镜,需要注意的是和去年发布会的单筒望远镜不同的是,此次邀请函附带的是一台双筒望远镜,这将预示着Z17将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同时,这台望远镜上还印刻有努比亚品牌logo及发布会时间6月1日和此次发布会主题“超乎所见”。

    另外,努比亚官微今天也放出了一则爆炸性消息,努比亚Z17将在全球首发高通最新的QC4.0快充技术。并附了一段高调的文案“6月1日,一起搞4情!”,还@了高通中国的官微。努比亚Z17支持率先QC4.0快充,也将是目前市面上几款骁龙835平台旗舰机的第一家。

    根据目前网上曝光的已知消息,努比亚Z17将会延续无边框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6GB运行内存,采用2300万+12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支持IP67级防水特性。此外,网上还有传闻称该机将搭载虹膜识别、指纹按压等“黑科技”,加上努比亚在手机拍照领域多年的深耕,这款手机在拍照、新技术和系统交互方面将更加令人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