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高铜良:裸眼3D游戏比3D视频更易实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5-25/12:01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5日消息,由著名影星赵丽颖代言的ivvi前不久推出了一款裸眼3D手机——ivvi K5,凭借突破性的硬件方案和良好3D体验,在业内引发了行业不小轰动,上市以来热度持续不减。

    ivvi在推出K5的同时带来了海量的3D内容资源,据悉ivvi已经与好莱坞和华数等进行合作,支持500部3D大片,还有200多部裸眼3D游戏,这些优质3D内容资源同时在快速增长。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近日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3D内容的基础应用包括三方面,即3D的视频、3D的游戏和3D的图片。其中游戏是目前门槛比视频门槛更低的,因为所有的游戏都是基于3D的平台上进行开发的。现在市面上所有的游戏基本上都可以很容易转换成3D的,而且王者荣耀都可以做这样的适配,门槛比3D视频更低。视频如果要转到3D,成本大概每小时8000-10000块钱,成本非常高,相反游戏的成本非常低,3D游戏大概上到500个比较活跃的主力游戏。

    005Rn4plgy1ffob7s8dyoj30zk0noq4x_副本

    高铜良认为3D在未来的运营有两大特色:第一个,充足的景深,它可以做很多交互性的东西。第二个,深度的学习和采集之后,所有的运用里会更加主旋律。

    ivvi K5是ivvi被超多维注资控股后推出的首款裸眼3D手机,K5屏幕采用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为用户带来出色的3D显示效果,具备亮度高、不眩晕、立体强等特点,用户无需带3D眼镜就能观看3D电影、玩3D游戏,尽享3D带来的视觉震撼。

    微信图片_20170419135051 副本

    高铜良在接受采访时同时还透露,ivvi第二代裸眼3D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可拍摄3D视频。

    据了解,超多维在3D显示及AR/VR领域颇具技术实力,掌握3D显示的相关专利数量处于行业领跑者。本次ivvi不仅推出了裸眼3D手机,还带头组建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凸显了其裸眼3D产业的大战略布局,很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